因為羅小謙不跟我說為什麼
那我就當你是心血來潮ㄅㄟ


昨天打電話給羅小謙
『神鬼認證好像不錯看耶~』
【好哇~那我們一起去看】
『那你什麼時候要跟我去看呀』
【看你什麼時候要去看,都可以呀】
衝著這點《都可以》我就說了
『那就明天,嘿嘿』(請想像奸詐邪惡的表情,呵呵~)

本來羅小謙的計畫
是趁著Shut Down假期
要好好回家陪陪爸爸媽媽
所以呀我肯定羅小謙一定不會上來找我
雖然說晚上睡覺時還是有點給它那麼小期待啦。。。

結果今天快下班的時候
就接到羅小謙的來電
ㄟ~0968開頭喔
這不是在台中就一定在北部
雖然心裡小鹿亂撞的
還是要故意問羅小謙『你在哪裡』(還要裝笨笨的喔XD)
結果當然是很開心的下班
開開心心跟羅小謙吃飯去看神鬼認證~哈

突然間
user惱人的需求都跑到天邊去了
羅小謙還真有用 呵呵
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