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羅小謙跟我說好
星期二他要等我跳完有氧要來找我去逛公館
順便買青蛙撞奶給我喝




星期二下班後在公車上
接到羅小謙的電話跟我說
『下大雨跟日劇讓人好掙扎喔~』
我就很【體貼】地跟他說
『不然你就別來了~好好地看日劇吧』
才剛講完,心裡的失落感就上來了
跳有氧也在恍神
回家時突然想到幾個月前也是這樣
一樣地跳有氧、一樣地下大雨不能來...
我就只好化悲憤為力量
一路從公館玩我手機的【連珠彩球】到新埔(積分排到第三名)
讓自己不要多想也不想失落
但是到家後還是沒用
都說好了,結果竟然因為大雨就什麼都沒了
害我還特地帶了東大特訓班要給羅小謙...

然後羅小謙打來了
在羅小謙面前不會藏話的我
當然是用半開玩笑的方式讓羅小謙知道我的心情啦...
把求婚大作戰的台詞都搬出來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羅小謙果然很愧疚
但是我沒想到
一小時後
羅小謙出現在我家樓下
外加我沒聽到手機響讓他等了30分鐘...


結果我當場哭出來外加鼻涕之類的
因為我只是想讓羅小謙知道
以後不要這樣跟我做約定
我討厭從期待天堂掉到失落地獄的FU
但是沒有想讓他跑來又等我30分鐘呀> <
然後羅小謙很開心地
『耶耶~我扳回一成了!有沒有很感動呀?』
『我有遵守諾言喔!我還是來找你了!』

這笨蛋...我不想讓你等30分鐘拉>"<
哭是因為心疼好不好...






好啦...還是有一點點感動...
雖然我知道你是因為我跟你說那些話&我家在板橋比較近才會跑來的
呵呵,但還是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