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有弱點
我就是害怕那種黑黑又會吱吱叫的東西
就連聽到聲音都一陣頭皮發麻
更別想要我跟他正面對決
我寧願矇著頭矇著眼摀著耳朵
當做這一切都沒發生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在房間愉快地上網
冷不防地看見一隻黝黑小小的東西快速從我房門前略過
我也冷不防地大喊
at this moment
老鼠好像感應到我的驚恐與鬼叫
本來直線前進的路線
因為驚嚇而突然轉彎鑽到我的床底下

因為我實在太害怕了
一邊叫著媽媽一邊哭
雖然我媽媽也很害怕老鼠
不過還是提起勇氣在房間陪我
一邊還對著我說『怎麼那麼沒膽,這樣也會哭』(台語)
你不懂啦!」(哭)
結果我因此不敢關燈睡覺
更別提把腳放在地板上了
然後羅小謙打電話來
用著『羅式幽默』安慰著我
我才慢慢緩和了哭的情緒

好不容易爸爸回來了
所以我跟爸爸換床跑去跟媽媽睡
屬老鼠的爸爸要跟老鼠睡
結果晚上就跟媽媽聊天聊到睡著了

因為我家樓下是賣吃的
後面又有水溝
還真是老鼠繁殖的聖地
而且老鼠懷孕三個月就可以生一窩七隻的小老鼠
小老鼠再懷孕三個月又可以再生一窩
難怪怎麼殺都殺不完
其實我以前也不會很害怕呀
但是自從小時候我弟在我面前
親自殺了一隻老鼠(殺蟲劑+打火機)給我看後...

明年生日要多許一個願望
我希望這一輩子都不要再看到老鼠(也不要看到軟軟的蟲)
實在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