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婚禮總算舉行了
是我那溫柔體貼的大四學長─彰倫
大學總是有很多粉絲的學長
還好我是他的直屬學妹才可以認識他
也多虧他一年多的照顧
也讓他擔心我大學一直一直杰倫杰倫地叫
也是第一個點醒我是『活在自己世界中』的前輩

今天的婚禮
跟我以前去過的都不太一樣
沒有很大的排場燈光秀
取而代之的是很甜蜜溫馨的『演唱會』
開場時的影片秀
雖然一樣是從小到大的照片(學長的超人照真可愛!)
但是影片上的註解
我猜一定是彰倫想的
因為很有他的風格-淡淡的甜蜜,很有FU呢
結婚紀念日也是學長夫人的生日
沒有結婚蛋糕而是生日蛋糕
插滿了用蠟燭排成的愛心
眼見著學長夫人眼淚都快決堤了呢^^


中場時,有彰倫安排的絡繹不絕人牆花海戰術
讓學長夫人淹沒於玫瑰花海當中
背景音樂不是『卡農』、『今天我要嫁給你』
而是現場演唱的『王力宏─Forever Love』
千言萬語都比不過由彰倫自己唱給學長夫人的歌
很感動又很甜蜜呢
(彰倫唱歌可是一級棒的哩!)


最後出場的是學長夫人的『順子─寫一首歌』
曾是合唱團的她
唱出自己的心聲
彰倫在旁邊輕輕和著
兩人不時對望相看加走位
感情好不好馬上就看的出來^^


這真是一場甜美又浪漫的婚禮
充滿著彰倫的Style和用心
忍不住給彰倫一個大拇指哩
婚禮中的菜也不錯吃
沒有地雷
服務生都很熟練(沒有新手喔)
這家飯店不錯喔(叫做豪園@敦化北路)
婚禮企劃也挺讚低^^

還見到了許久未見的學長姊們
嘉君(阿~我還是改不過來叫翊瑄
亮亮、佳欣以及很久沒見到的彥霖學長
還有程雅跟逸嬋
雖然話沒有講的很多
(原諒我怕羅小謙太無聊,只好把講話的力氣都獻給他啦)
不過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呢
又好像家聚一樣喔^^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聚一次
(這句話我可講了很久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