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久違的FORD
因為精彩生活廠際盃籃球賽又開始啦^^
連續出席了四年
這次比較特別喔
因為我坐上紀錄台啦
不過還是有點小緊張
因為已經忘了幾號幾號的手勢是怎樣比
要是把犯規算錯在別人身上的話...
還好今天有專業的裁判兼紀錄台坐在我旁邊
羅小謙同學是也
果然很不一樣
很放心地看著球賽還可以跟羅小謙討論哩^^

第二場比賽
Ray葛格帶了他的雙胞胎兒子來
哇~~可愛指數爆表!!
臉白白嫩嫩的好好看喔
感覺好像很好摸很好吃
對於剛認識的我
我問他問題也只點頭跟搖頭
想吃小餅乾也不敢跟我說
後來玩起Jemmy的手機後
兩個小男生開始玩了起來
『你看,這很好玩喔,會動喔』
『我要聽歌』
『這是蔡依林啦』(其實放的是莫文蔚的歌)
『這首不好聽』
『我要照相的啦』
『我要玩遊戲』
『哈~~鬼』
哈哈~~童言童語的很可愛
害我很不專心地紀錄比賽^ ^"

後來我發現
其實小孩子只是要吸引人家注意還要有玩伴
本來兩兄弟玩著同一台手機
哥哥要玩鬼的遊戲
弟弟要玩跳的遊戲
後來弟弟找到照相手機可以玩
只剩哥哥玩鬼的遊戲
剛開始還很熱絡
不時拿出現的鬼給我看
可是沒到幾分鐘他就把手機放在一邊了
因為弟弟拿著照像手機一直拍也沒理他
我因為紀錄也不能太跟他玩
結果又安靜了下來
對手機失去興趣了
呵呵~

還有,小孩子真的很好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