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得不稱讚我的胃
它實在太偉大了
總是最精準的知道我的反應
總是幫助我那遲鈍的神經
總是默默承受著痙攣的痛苦
只為提醒我放鬆心情

因為我常常
其實正在為某種事情神經緊張著而不自知
不會發汗發抖
常常神態自若
平常白天我的胃對我很好
不會用很激烈的方式提醒我要放鬆
不過晚上它根本就不在乎
不管我是不是正在做好夢
一陣痙攣就是硬要把我痛醒

我現在比較聰明了
曾經因為痛到狂哭半夜送急診
結果看到醫生後又完全不痛了吵著要回家
遭受老爸的白眼
所以昨天我起來做運動
讓自己累到睡著
我果然長大了



真心祈求胃不要在這麼偉大了
半夜醒來想睡卻睡不著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耶
我只要一睡不好
身體狀況就會跟著很糟
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