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正在跟羅小謙討論著要吃什麼
(不過話說那天我正被惡魔佔據中 哈)
突然開過文化路上
看到了坐落在擁擠窄小新埔站1號出口的紫色招牌
沒想到這裡有這樣的一家店壓
於是就拉著羅小謙去嚐嚐~

御錢殿
我們是去板橋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的『板橋殿』
上了網才知道它其實開幕才半個月而已耶
這家店價錢很平民化喔
200元絕對有找
因為店在二樓
所以一樓有服務生招待著
剛進店裡覺得很小間
沒想到也有三樓呀
但是感覺跟品田牧場很像
只不過品田裏面的燈光比較暗一些^^
服務生的制服還挺好看的
可惜沒有好好仔細觀察

我跟羅小謙都點了大里肌炸豬排定食
我再加點了炸蝦
可能豬排是現炸的吧
等餐點的時間比較久了點
期間服務生還是有不斷的來關心我們─倒茶
後來餐點上來啦
餐具跟擺設還有飲料都沒有很精緻的感覺
當然也沒有很讚歎的表情囉
不過還是要拍照 哈


羅小謙的就是沒有炸蝦而已
我趕快淋上了豬排醬
很像醬油膏 但是高麗菜絲淋上去後
真的超好吃的喔!
(高麗菜絲吃完可以再加喔)
這是我第一次吃炸豬排會稱讚高麗菜絲好吃的
另外一種酸豆X醬什麼的
就吃不出什麼味道了...
然後他的漬物
因為是蘿蔔乾所以很下飯很好吃
(沒辦法~我愛蘿蔔乾 哈)
湯就是味增湯啦
印象中好像還有魚肉一樣...
然後炸蝦嗎...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它裡面好像還有抹上美乃滋什麼或是加上起司之類的東西
雖然外面真的酥酥脆脆的
但是咬到裡面就會有種想吐的感覺
真的很難形容
但就是不喜歡
所以已經被我列為地雷食物之ㄧ啦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豬排啦
不是我再說
它真的很厚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厚的豬排
而且厚到即使只剩一小口
我也不能全部塞入我的嘴巴
不過吃完倒是會乾乾的就是了
然後麥茶又很燙
所以我只好狂喝我的水果醋了^^
(水果醋很好喝喔!)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
突然瞄到了電視
原來這間就是我曾經在公車的電視上看過
被非凡XXX給介紹過的
『評價又很厚的炸豬排店』
她們的豬排可是有3公分厚呢!

不過這家店吃完也是不會再去光顧第二次
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原附近的東東豬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