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不誇張
我發誓我是真的看到的



今天早上當我還賴在床上
媽媽已經出門買早餐了
我還在想著昨天的舞步
雙手不停筆畫著
一瞬間
房間的天花板慢慢亮了起來
不自然又硬梆梆的日光燈顏色剛好照在我的周杰倫掛報上
正當我還在懷疑
是誰開了爸媽房間的燈
媽媽回來了
隨手關上了房間的燈

『媽,誰開你房間的燈阿?』
「對呀!我也覺得奇怪,是你爸爸開的嗎?」

此時我沒有像小說漫畫電影或電視一樣
雞皮疙瘩爬滿身、四肢僵硬、頭皮發麻
更沒有全身冒冷汗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
『不要告訴媽媽,因為媽媽在我們上班時都一個人在家,等等再來跟我弟講』

後來我慢慢回想
第一、我沒有聽到電燈開關的聲音,電燈它就這麼亮了
第二、我老爸早在六點半出門,我賴床的時間是七點到七點半,所以不是我爸開的
第三、我有聽到我媽七點出門的聲音,在這之前完全沒有開燈的聲響
第四、我弟還在睡覺,他七點四十分後起床
第五、燈亮了之後,外面也完全沒有動靜及聲響

所以,你說,這是不是超自然現象?
真不曉得是怎麼回事了?

ps我可是很自豪我的聽力喔~因為我可以聽到老鼠被黏到老鼠版上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