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兒去預購【我很忙】
趁著店長在
正要跟店長說我可不可要外面那張預購海報
我還沒講完
店長就很親切地對我說:『留給你~』
本以為要等領專輯時才會拿到
所以拿完預購單我就走啦

今天下班回家去Seven又碰到店長
店長:『妹妹~你昨天跑的好快喔!』
豆 :「啊?」
店長:『我出來你就不見了,你以前是田徑隊的嗎?』
豆 :「?」
店長:『我怕海報會被撕走,所以我今天要先拿給你。』
豆 :「真的嗎?」(眼睛發亮中)
店長:『對呀!昨天有人在撕海報』
OS:《怎麼講出我的心聲了...
店長:『我們的背膠都是3M的,所以撕下來不會有痕跡,你看!』
豆 :「真的耶!謝謝你~」

然後我就蹦蹦跳跳地回家
然後很開心地對我爸媽說
「酷~你看!Seven老闆給我的!」
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太愛你了~S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