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天氣超好的啦!
真的是很適合去海洋公園玩的日子喔!嘿嘿~

第七站:一間民宿
早上的民宿拍起來更是好看
陽光直接灑進來的感覺好好喔~


民宿老闆說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我們可以在外面吃早餐耶~


外面被綠葉攀附著的感覺真好
還有流水聲、好吃的營養早餐!
果然很有度假的感覺!


第八站:海洋公園
這是我來花蓮的重頭戲啦!!
這裡真的要玩一天才夠喔!!
推薦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玩啦~

入園後我還在走馬看花到處拍照
羅小謙已經參照好各種秀的時間排好行程啦!
(靠羅小謙就對啦!
沒想到我們第一場要看的魔幻秀
竟然是在最高處的水晶城堡!
由於晴空纜車排太多人了
所以我們快步搭著手扶梯還有樓梯拼命往上跑!
還好還好~有趕到11:30的開場時間喔!

這場秀真的很精采
可惜不能拍照
一開始先是請一位觀眾上台配合互動
因為表演者都是外國人
語言不通的關係有好多好笑的劇情喔!
例如被陷害啊!被迫出糗之類的呀!
結果那位觀眾就跟著表演者一直到結束~
很佩服他的勇氣呢!
這場秀不僅有特技表演
Jolin的鋼管、彩帶舞對她們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
這裡乾脆來給你高空彈跳
特技表演沒話說!
有時候又很像在看電影一樣
字會打在幕廉上
我是一邊看一邊笑到流眼淚還有流汗
820的門票光看這場秀就很值得啦!
連羅小謙都這麼說喔~

接著我們又風塵僕僕趕往去看海豚秀
我有拍很多海豚的影片
不過檔案太大了就沒有傳上來了:p
海豚很厲害勒
可以載著訓練師飛喔!

然後我們就趁著秀與秀之間的空檔再去別的地方晃晃
看到了我最想要的章魚帽~
不過我帶起來真的實在是很囧
還是尼莫可愛多啦!
(嘿嘿~這石頭像海賊王有出現過耶!


接著就衝去看『美人魚秀』
其實就是所謂的海牛啦
她們是素食動物,用肺呼吸,
每七分鐘要上去換氣一次,每換一次氣才三秒鐘
所以其實也不能住在太深的地方
而且要養很多虱目魚來吃海牛的便便喔
然後她們非常喜歡轉圈圈
這是我唯一看完一場秀後增進最多知識的啦!


看完海牛後
趁這時候纜車人不多
我們決定要搭纜車去水晶城堡上面晃晃
上面有很多遊戲
還有傳說中的海盜國啦
(我最喜歡這張圖了!


然後就在我的強凹之下
(因為海獅秀快開始了)
找了羅小謙去玩園內最刺激的遊戲
很像六福村(還是九族?)的金礦山
船還會倒著掉下來勒!
超刺激的~我也叫的很high~
好加在再看海獅秀之前有來玩
不然一定會扼腕的喔!

接著又是衝下去看海獅秀啦!
這場秀的主持人很厲害喔!
很會炒熱氣氛~我很喜歡這場秀耶!
海獅在她聲音旁白的搭配之下
變的很生動喔!
開場時是一隻小動物做介紹喔!很有趣!
也是主持人配音的!呵呵!


海獅很厲害喔
籃球排球都很會
還會跳水耶~~^^
一樣是拍了影片太大傳不上來...
不過我的相機拍到沒空間了哈!


最後我們就搭火車回台北囉
結束了這緊湊的花蓮行^^

小真有空我們在找玟慧葉子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