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比較特別
前幾天有好麻吉小真、玟慧幫我一起過
今天中午還有好同事-我家leader、蕾霖、玫靖、另一個二月壽星君怡
一起吃個生日慶祝餐
(在一江街的普莉斯茶館,也不錯吃喔)
剛好羅小謙也放假
所以晚上就陪著我去吃洋蔥
而本人生日在情人節前一天
所以也順便情人節一起過
吃吃洋蔥的情人節套餐啦!


下午羅小謙一見到我
就先給了我一張『精心挑選千辛萬苦』的生日卡片
由於謙同學心中一直內咎
從來沒有好好送過我一張卡片
所以他吃完午餐後就先去買卡片
然後坐在重慶南路上的7-11開始寫
當然我一定是宇宙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呀
雖然心中還是會覺得謙同學是吃完午餐沒地方晃才去買卡片的...

六點多時再到洋蔥
先是在外面看了情人餐跟Menu很久
最後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
進去時已經有一半的人了
(一樓已坐滿)
不過我想洋蔥位置應該滿多的喔
因為看它還有三樓
而且幾乎都是『情人雅座』
(因為都是兩人啦!)
不過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半
這樣還是可以大排長龍
佩服~佩服

點完餐以後先跟服務生說我是今天的壽星
所以招待本桌每人紅酒一杯
(還好有上網站看到此優惠)
羅小謙賺到啦!
所以除了情人餐有提供的情人甜蜜酒之外
我們還有紅酒可以喝喔!
甜蜜酒甜甜的還滿好喝的

首先先上來我們的沙拉與和風鮑魚
沙拉只有兩種可選擇
所以羅小謙是生菜沙拉(可以選擇要什麼沙拉醬)
我是水果沙拉
我只覺得水果沙拉的優格醬比較好吃
不過鮑魚很嫩喔


之後是前菜
有六種可以選
但是我都不愛所以選擇了烤田螺
比想像中的好吃啦
愛吃牛肉的羅小謙選了泰式嫩菲力
沒想到辣到要命> <

接下是湯
我挑了海鮮湯,讚,料多實在!
(雖然我拍起來好像不好喝,哈)
羅小謙選了洋蔥湯,
我喝了一口,覺得口感過於濃厚


喝完湯後就是主菜啦!
羅小謙本來想點沙朗牛排
因為他有聽說洋蔥不好吃
所以想吃吃看比較一下
不過這次的蒜味牛小排
好像就打壞了洋蔥的招牌
因為我吃了一塊(七分熟)
一點都不好吃
好難咬> <
倒是我的脆皮雞排就好吃
可能是我愛吃雞排的緣故吧
皮脆脆的加上黑胡椒醬
而且肉又不會像牛肉一樣感覺很老很難咀嚼
很快我就吃光光啦!

然後情人餐的主餐有雙拼一隻明蝦(單價198)
羅小謙的刀叉神功很厲害喔!
竟然可以幫明蝦完完整整地去殼
不過還是輸我一點啦
因為我吃蝦子都用嘴巴拔殼!哈哈


最後吃完主菜就是甜點跟飲料囉!
甜點真的是洋蔥的失敗之作
可以挑的真的沒有一樣是我喜歡的(除了提拉米蘇)
點完了提拉米蘇後,另一個甜點真的不知道該點些什麼
看到MENU上的『烤雞蛋布丁』
應該跟烤布丁一樣或是上面是焦糖然後烤過的那種
結果勒~結果勒
提拉米蘇送來與照片不符也就算了(失敗)
雞蛋布丁根本是冰了太久上面那層都變硬了> <
一點都沒有烤過的感覺(失敗中的失敗)
真的是地雷!
飲料MENU上明明有寫『熱金桔檸檬梅子汁』
送來裡面根本沒有梅子啊!> <
(因為我很愛吃裡面的梅子)
又不小心被我加了一筆,哼!


結果整個餐點下來
就是感覺頭重腳輕
前面從沙拉到主餐都還不錯
後面就很隨便
難怪我弟也跟我說洋蔥SO SO
(但到底怎樣還是大排長龍啊?!)
雖然這情人餐換算起來還是有便宜一點點
不過應該是不會再去吃了吧!

之後哩~我們就路過板橋花市要去拿車
羅小謙一直說要送我玫瑰花
因為我覺得一束太浪費
所以跟他說,那不然就送一枝就可以啦!
剛好有一間賣花的還沒關
老闆娘就推薦我們買黑玫瑰(一枝50喔)
還跟我們說黑玫瑰銷量很好
因為很多人只聞齊名
繼3年前含苞待放的玫瑰後
羅小謙的玫瑰事蹟又多添加一筆啦!
(謎之聲:有的人就是嘴裡說不要,偏偏又很在意要玫瑰花,唉!


然後今天也一直在接收生日簡訊
連好久不見的宜倫還有盛文學長竟然也記得我的生日呢!^^
晚上也有好同學們傳了訊息給我
真是個開心的生日,很感動~
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