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
成員有我與我媽
我媽出發錢是又緊張又開心
因為她很怕坐錯車不知道該怎麼辦
倒是我一點都不緊張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比手畫腳也能通呀!

很開心地
12:50的國泰飛機順利起飛
剛好正想看『曼哈頓奇緣』
可是因為在填入境申請表時
老是填錯(我把國籍直接填入「台灣」)
要呆多久的時間一不小心寫成離開的時間
然後又要吃飯又要看電視又要寫申請表
整個就是很忙
不過一下子三小時也很快過去啦~

開始準備出關
在外國人的櫃檯等了將近一小時多才排到我們
這真是超久的啊!等的超級不耐煩低~
可能是因為日本現在要按指紋跟拍照的關係吧!
好不容易出關了
拿到了行李就趕快過海關申報
這就很快囉
直接把護照跟申請表給他就可以閃人囉!
這時已經晚上6點多啦!!(5點10分的飛機抵達耶!)

出來後就直接找『利木津巴士』的櫃檯換票
結果排到我以後才知道
原來我要從飯店出發的巴士要去飯店換就可以!
又浪費我的時間
然後一直找不到買東京地鐵一日券的櫃檯
(Information的櫃檯實在太多了> < 沒辦法定位)
問了人跟我說在B1的JR櫃檯(很懷疑但還是往下走)
所以先買了JR的NEX&SUICA的套票
(服務小姐很好喔~~講話輕聲細語的^^)
順便問一下要在哪買
結果跟我說在樓上!!!
阿~於是我又衝衝忙忙跑上去!
結果!!!『本日業務終了』
我到底在幹麻啊!!



於是抱著遺憾的心情往NEX的月台走去
(推薦買這套票,算來只要1500就可以搭高級車直達池袋喔!)
NEX(成田特快)真得很高級呢
比高鐵的椅子舒服
不過從成田往池袋還是要1小時半的時間
所以我們到了池袋車站已經八點半啦!
加上我跟媽媽的行李都還滿大的
於是決定從西口出去(有手扶梯)往北口的下榻飯店走
一路上是行道樹所以很好走
行李也很好拖
一下子就到了『Super Hotel City 池袋北口』啦
不過我跟媽媽都累了也晚了
所以我就稍微整理一下順便上網查看明天的行程
就準備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