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離開Super Hotel囉~
特地睡晚了點(是故意的吧!哈~)
帶著相機先去拍拍每天吃朝食的食堂!
不過我還是很害羞呀!
不敢走過去近拍好吃的麵包、飲料販賣機(無料)、沙拉等!
雖然台灣人、香港人也滿多的
我們還是要保持優良台灣人的形象呀!
於是吃完早餐
跑去列印將來會走到行程
(話說光是搞那台印表機就搞死了我
就準備Check Out 啦
Super Hotel C/O很簡單
拿著你的行李走出去就好啦!
我還跑去跟親切的櫃檯人員說C/O
他就說Nothing,哈~
沒想到這麼簡單哩!
改天再來加一篇關於Super Hotel的介紹

故意挑10點去搭山手線
要避開上班時段的人潮
(不過今天好像是星期六)
雖然是10點,人潮還是好多阿
池袋站沒有往上的手扶梯
所以我跟我娘就提著很笨重的行李爬樓梯
(好加在不長,不然真的會死掉!)
本來想回頭幫我媽提行李的時候
看到好心的外國人
幫我媽將行李提到月台喔!
忍不住跟他說Thank You
結果他回答我『いいえ』
哈~好妙喔!
(是看我像日本人嗎?



越往新橋的方向人就越來越少啦
只要你有注意車門上的訊息
搭山手線不怕坐過頭
(至少日文英文都會念一次,還有漢字可以看!)
就算坐過頭還是可以做回來啦!
畢竟它是環狀線嘛~哈!
坐到新橋站後
因為我是懶人
為了在月台上找向下的手扶梯走
結果就跑錯了出口啦!
還是要提著行李下樓梯往汐留口的地下街走
還好地下街都是一堆手扶梯
總算可以喘口氣囉!



總算到了我口中的九星級飯店啦!
『東京港麗Conrad Tokyo』
它是希爾頓旗下最高級的飯店
至於為啥是九星級
因為它有三星級的大廚加一星級的China Blue餐廳
所以加起來就是九星級啦!哈
用國泰機加酒,一晚算起來1人只要6000台幣!非常划算!
(週末假日入住一晚要5、6萬日幣耶!)
關於這裡,我決定用一篇網誌來讚揚他!
想看照片的可以先去相簿過過乾癮啦~



由於我們11點就到了飯店C/I
房間還沒準備好,所以就先去汐留附近晃晃
先來去傳說中的宮崎駿大鐘拍照!
以彌補我沒有去三鷹之森的遺憾!
旁邊有某齣很出名的日劇的場景
(我真的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
我跟我媽有偷偷跟著祈福就是啦!
然後順著路往日本電視台大樓走!
看到排隊的人潮我就放棄進去看展覽的欲望
還好不是展覽HERO的場景
不然我一定會扼腕到死!
然後到廣場晃看到了有名的汐留拉麵
不過我們吃太多拉麵啦!
所以對這裡興致缺缺
(雖然他有成龍背書啦!)



晃完這裡後就往Caretta走
因為我想去吃有名的甜點
途中經過SHISEIDO、DENTSU大樓
汐留不愧是高樓的聚集地啊!
到了Caretta商場
著名的大龜池沒有噴水
經過茶寮都路里
可是我媽想吃飯,所以我沒去吃
但是這裡真的不好晃
只有地下一樓、二樓的商場
還有我怎麼找都湊不齊的設計家椅子
(一樓是四季劇場)
只好衝46樓看高空市景啦!
無料的市景,人多空間小!
不過46樓還是有46樓的震撼!
可以看到很遠的東京港哩!
看到濱灕宮的櫻花真的只有少少幾棵ㄟ
雖然沒有到小橋流水那邊去晃
不過我跟我娘也不想再去那晃啦~
(300円入圓料太貴啦!)



下午快三點就先回飯店滾來滾去
雖然服務小姐很親切地問我要不要幫我介紹房間內的措施
不過我決定我自己要冒險一下!
我在裡面東翻西翻亂動
這飯店真好玩!哈!
同樣地~我還是會以一篇網誌好好來形容它!
這裡先省略不談啦!



因為我媽想去東京車站看看
所以特地臨時安排這個點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媽很失望!
因為東京車站的外觀沒有像板橋車站一樣啦~
不過不愧是最大的轉運站喔!
路線多的讓人眼花撩亂勒



於是我們就往『丸之內仲通』走去
會走這條是聽說有很多公共藝術可以看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隨性太愛亂走
所以實際上我只走了後面的三分之一
然後就慢慢往日比谷公園去看櫻花啦!
(本來是想衝去銀座的啦!不過都快傍晚就不去囉!)

日本的公園真的都很漂亮
逛起來都很悠閒耶!
這裡的櫻花也都只有少少幾棵而已啦!
看到有人穿著維尼熊的玩偶裝!
嗚~你不要破壞我對維尼熊的印象啦!
之後就準備搭車去我期待已久的六本木啦!



六本木之丘不愧是六本木!
我決定下次還要來這裡玩!
這裡很好逛喔!西邊是Walker天堂!東邊有朝日電視台!
剛好是朝日的50週年慶
廣場有小攤販很符合櫻花祭呢
之後跟我媽去逛小小的毛利庭園夜櫻
ㄟ~輸了輸了!
還是千鳥之淵的夜櫻讚!
晃完了這裡就準備去森大樓的52樓看夜景
之前查資料就有人說過
如果去東京只能看一晚的夜景
一定要去六本木之丘的52樓展望台

所以當然我就不去東京鐵塔啦!
剛好又找到日本雅虎的Coupon
原價1500円只要1200円喔!
賺到啦~



這裡果然比Caretta的46樓好
Caretta只能看到一小部份
這裡可以看到整面喔!!
從東京鐵塔開始延展
幾乎整個東京的夜景都盡收眼底啦!
當然這裡也有Bar啦!
不過我倒是在這裡買到了我朝思暮想的明信片
又是東京夜景耶!一套10張只要630円!
比起單張動輒就要100円以上的明信片好太多啦!
之後就往53樓的森之美術館晃
裡面很大!!!(禁止攝影)
我最有印象的是某個作品『六個月』
它對著某辦公桌場景
每隔一小時就拍一張總共拍了24小時
燈光的顏色從黃昏、夜晚、白天都有!
不過為啥要叫六個月就考倒我啦!
還有用國旗將世界地圖填滿的作品
很可惜地,台灣是空白的!
(沒有青天白日滿地紅!)
還有一些攝影集是拍神戶大地震的慘烈
也挺震撼的啦!
(話說我在東京也碰到大地震,不過本人都還是老神在在!哈!)

最後我媽跟我又鐵腿啦!
所以是拖著腳搭電車回汐留的!
還好飯店就在汐留站附近
馬上就滾回飯店休息啦!
當然我還是繼續拍照(像鄉巴佬一樣)
在床上跳呀跳!
浴袍不錯穿喔~
也泡了澡(超舒服啦!有精油更好啦!)
今天總算可以在床上滾來滾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