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定的行程是台場一日遊!
準備去買百合鷗的一日券(800円)
在這之前一定要先去嚐嚐三星級大廚煮出來的朝食!
親切的服務人員領著我跟我媽
可能因為靠窗都坐滿人啦
所以我們就在非靠窗的位置
送來的Menu當然都是英文的囉!
不過不知道我是太緊張還是怎樣
主餐的選擇未免也太多了吧!
突然不知道要怎麼點菜!
蛋就有分好多種,全熟、半熟、還有水煮蛋
下面還有好多餐點可以挑啊
英文單字全部組合在一起後
我發現我的腦袋打結了
突然間看不懂他要表達的意思!
後來帥哥服務生問我們要點些什麼
我笑著跟他搖搖頭
結果他過了一會就送來中文簡體的Menu
哇塞~看到中文真是令人親切呀!
很快地我就幫我媽點好啦!
下次就知道送上菜單的時候先問有沒有中文的!哈!
(PS,這裡的服務生英文沒有日本腔耶!)



我媽的早餐是很豐盛的美式早餐
煎煮炒炸都有
不過對我來說還真油膩
我挑了英氏鬆餅吃(應該是比利時鬆餅吧!)
淋上蜂蜜醬真的超好吃的耶!!
旁邊還有水果醬(好像是蘋果)
爽口不油膩
明天也要來點這個吃!
旁邊的Buffet大多都是水果還有甜點、優格之類的,少數火腿魚肉等等
另外一頭則是穀片、麵包、飲料吧
其實都有主餐了,所以去Buffet拿東西吃的機會很少
只有看到有一大盤的草莓
二話不說馬上挖了一半起來吃
之前在阿美橫町晃的時候
想買一堆草苺都遲遲下不了手
沒想到現在可以吃個夠
真是大大滿足壓
我可是狠狠地給他挖了三碗喔!

吃完了早餐,我娘很貼心地說要陪我去郵局寄明信片
不過偏偏我忘了今天是星期天!
到了City Center找到郵局才回神過來~
只好星期一去完築地再回來寄明信片囉!
就順著路去百合鷗新橋站準備買一日券啦!



買一日券很簡單
按鈕都是圖示很好懂
因為百合鷗線車資很貴
若是要玩一天建議買一日券比較划算喔!
另外比較神奇的是,百合鷗是無人電車~
日本果然科技先進!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呢!



我跟我娘很開心地上了電車
原本預定站是台場
但是在穿越彩虹大橋底下之後
看到台場海濱公園美麗的櫻花
就決定提早一站下車慢慢走過去啦!
這樣的決定是對的!
走走海濱公園真的很舒服呢!
櫻花延著海濱蔓延
走在棧道上看著沙灘上的人
放眼眺望白天的彩虹大橋還有從淺草來的水上巴士
不時可以看到海鷗成群地飛舞著!
住在台場附近的人真幸福!
我老了也想要這樣早上在海濱公園走走~
繼續往台場站走
遠遠地就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的背影
這樣就可以知道AQUA CITY快到啦!
除了跟自由女神拍拍照之外
坐在這廣場的椅子上也很舒服呢
海風徐徐吹著
看著對面的東京港
喔~我旁邊還有像是剛應徵完的求職者
拿著手機穿著套裝持著筆飛快的揮灑著
哈~真是愜意!
我跟我媽在這裡佇足好久!
才往AQUA CITY裡頭走

AQUA CITY裡面就是大商場
吃喝玩樂樣樣有
還有小朋友專區喔!
我跟我娘不小心晃到小飾品店
就在裡面挑三揀四虛晃了一下時間
裡面很大,最好拿著樓層簡介比較不會迷路喔!
然後就慢慢要往『THE‧江戶』去買我的名產
不過我比較笨啦!
沒有考慮到回來的時候再買名產
但這裡也是有很多寄物櫃可以塞東西
以後要是有像我這麼笨的可以多多利用
不過要記得回來拿喔!



然後我們就往DECKS走去
去看傳說中的『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這是展現昭和時代的東京街頭
裡面有很多的餐館、服飾、小東西等等很多!
感覺很像台灣故事館就對啦!
這裡我逛的很快
然後就要往小香港走去
DECKS廣播有多種語言喔!中日韓都有!
聽到中文廣播還真有趣!哈!
不過這時候我肚子超餓的!
所以就先拖著我媽往和幸豬排走去!
同樣也是有人說過
『如果東京只能吃一次豬排,就要吃和幸豬排』
所以我就又去朝聖啦!
一樣還是要排隊!
排我後面的是一對台灣情侶喔!
在台北吃過那麼多次豬排(有的號稱東京和幸、銀座和幸)
總算讓我吃到日本的元支援位啦!
豬排真的好吃!超脆的!
高麗菜絲淋上柚子醬也很爽口!
不過我就不喜歡味增湯了
可能是因為台灣的豆腐味增湯喝習慣了!
所以只有蛤蠣的味增湯我總覺得沒有看頭!哈!
跟台灣的比,果然是日本的比較讚!
不過我還是喜歡東東的豬排(便宜又大碗嘛~)
喔~對了!這邊可以加飯跟加湯都不用錢喔!
填飽肚子以後,就往6、7樓的小香港出發!
看簡介上說有四個門(青龍、白虎、玄武、朱雀)
但是門到底在哪我也不知
很快速地傻晃一下就往下一站的青海出發啦!



到青海我最主要就是要去MEGA WEB 的 TOYOTA CITY SHOWCASE
一直很想看看這裡的概念車
不過我挺失望的就是了!
近來各車廠的概念車都不是很受我喜歡耶~哈!
裡面也是有些小東西可以玩
像是測反應的遊戲
還有模擬賽車
(可惜今天沒看到賽車隊的人)
還有小車可以繞場一周喔!
開心的是!看到很喜歡的LEXUS!
哈哈~不過我想我應該敗不到他吧!
之後往外走就是所謂的台場摩天輪
大觀纜車的叫法還真大陸化
但我娘不敢搭纜車
於是拍了照就走,去找書上說的維納斯廣場
沒想到~他被高空彈跳給取代了!嗚!
最後就往大江戶溫泉出發啦!

到了大江戶門口我才知道我的COUPON還是六本木夜景的!
怎麼找都找不到大江戶的COUPON
最後我跟我娘決定回飯店找
還好買了一日券,飯店又在汐留站附近
還可以放買好的名產
所以又衝回去飯店翻箱倒櫃找我的COUPON
不過我還是找不著
開始懷疑昨天去六本木時拿錯COUPON給他!
(賣票小姐還是有收下就神奇了!)
最後就跑到飯店的BUSINESS CENTER再去列印一次
才又往大江戶出發!
途中有段插曲
因為我娘實在很容易聊
在電梯裡只是隨便跟我說說『沒想到這電梯小小的還可以擠那麼多人』
然後竟然有另一位婦人就回應我娘了
所以我娘跟她一見如故,他鄉遇故知
在百合鷗的車廂上聊了起來
我都不可置信的搔了搔頭
(娘~你真是太厲害了!外交官非你莫屬!)
最後決定為這段奇遇拍張照見證一下!



到了大江戶溫泉
由於已經過了六點
所以等於是星光票進去
加上我有COUPON
一個人大概1830円(原價快2000円)
本來是預計下午就要進來的
這樣泡足湯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白天跟晚上泡湯不一樣的FU
不過誰叫我耍笨把COUPON弄丟哩!
進去的時候請先拖鞋脫襪
然後排隊繳錢,小姐會給你一個帶在手腕上的鑰匙(有編號)
進去後挑選浴衣(女生的都不好看啦!)
牆上會有說明教你怎麼穿浴衣
之後就可以往江戶主題區去逛囉
裡面賣很多吃的、還有小遊戲區可以玩
買東西只要將手腕上的條碼給她刷就可以囉
(出去時再將錢一次付清!)
不過本人跟我娘都只想泡溫泉而已
所以我們只有在這裡隨便亂晃
就跑去外面泡足湯啦
可惜呀可惜~是晚上!
燈光很微弱拍不到這裡的好風景
走在足湯裡,像是再走健康步道一樣!
腳超痛的!不過我想這對我們鐵腿的雙腳應該很有幫助吧!哈!
(喔~晚上外面超冷!記得要穿件外套出去喔!)
泡完足湯我跟我娘就衝向溫泉區啦!
進去的時候會給你一大一小的毛巾!
然後就去找鑰匙還在的櫃子
這裡就要請你寬衣解帶全部脫光光啦!鎖到櫃子裡去!
只能帶小毛巾去泡溫泉,而且不能把毛巾丟到溫泉裡喔!
進去前請先將身體頭髮洗乾淨後才可以去泡各式各樣的溫泉喔
有提供沐浴乳、洗髮乳等等,還挺不錯的啦!



第一次泡裸湯還滿新鮮的
(剛開始還挺害怕,久了就習慣了啦~哈)
這裡什麼人都有喔!
年輕到歐巴桑~小孩到大人~國內到國外的金髮妞
(請不要跟我要照片!謝謝~)
不過我不是很滿意小男生也可以進來女湯區啦!
溫泉有很多口味,什麼黃金湯之類的
也有戶外風呂區(假的,比較有在戶外的感受,請放心不會曝光!)
然後烤箱很熱!我進去不到五分鐘馬上閃人!(熱氣直對著我吹啊!)
蒸氣室很香喔~我還滿喜歡在那裡窩著!
另外有一池是冰水!!
我娘先是看到有外國妞在裡面泡著
用腳先下去試溫度時馬上把腳抽回!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這是冰水!)
結果外國妞笑的很開心
我娘馬上舉起大拇指跟她說她一級棒
天呀~還真的有人會泡冰水池哩!
然後所有溫泉池都泡完之後才滿意的離開
這裡也有提供吹頭髮的區域喔
桌子上還擺著化妝水、乳液等等讓女生用喔!真貼心!
我旁邊的女生還忙著化妝哩!呵呵!
吹完頭髮後就把毛巾繳回(鑰匙請插回櫃子,以方便下一位使用!)
在晃一下江戶時代的街景後就準備出去啦!
出去的時候先繳回手上有條碼的鑰匙環之後
會拿到通行許可證
在去拿鞋子穿上後就可以滾回家啦~



回程時特地在到台場站晃一下拍彩虹大橋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
不過還是很開心地拍了好多張照片
還有台場限定的愛心喔!
因為泡溫泉忘記帶水去喝
所以我跟我媽都很渴
就決定回飯店的Twenty Eight看夜景喝飲料!
雖然一杯900円的果汁實在不划算
夜景也沒有六本木的讚
不過經過一天的疲勞
在這邊賴在沙發上也很舒服壓~感覺很愜意呢!
之後只要簽個名寫上房號就好
明天C/O時再一併付錢就OK囉
於是就回到我們房間準備睡覺休息啦!
喔~要先整理好行李再說!
因為明天要衝築地,要早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