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蘇打綠
是因為『小情歌』
這才發現主唱青峰的聲音真的好吸引人喔
詞曲也都很對我的味
星期三佳泰問有沒有人要蘇打綠演唱會的票
我就毫不猶豫地馬上舉手
這麼好的機會一定要來去聽聽現場的呀

這場是蘇打綠校園演唱會的最後一場(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事前就聽說有可能是最多人的一場
果然如此~
不過現場進場的動線及秩序、演唱會時的秩序
真的是很優質喔!
一點都不混亂耶~
(雖然還是有很白目的女生給我假裝要找人而趁隙插隊!
希望以後簽唱會都可以參考一下啦!

進場時,憑門票上的兌換券可以換可樂一瓶之外
主辦單位還有提供輕便雨衣喔
由於天空有些毛毛雨
所以我們決定不站在草地上
轉而向旁邊圍起來的遮棚前進
這場演唱會不管站在哪裡視野都算不錯
都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台上的人
不過兩旁的螢幕就比較看不清楚(不夠亮)

演唱會開始啦!
先來了一首小宇宙
之後連續唱了三首歌
哇塞!怎麼可以唱的跟cd一樣呀!
一樣很動人好聽!青峰真的厲害!
接下來的『尷尬時間』
可是一點都不尷尬!
青峰根本有當主持人的天份!
超會跟我們聊天的啦~
而且講話很直接喔!
像是旁邊的大樓就有人在那看免費的演唱會
就被青峰說『有得必有失,我所指的是不當的得到』
『像是在旁邊看免費演唱會的人...』
『你們不要揮手,我不是在跟你揮手........』
哈哈,好酷的青峰,直接了當的說明!
還有看到吳媽媽的早餐店招牌

還有請了神祕的打粉特別來賓-黑澀會美眉(威廉)
然後還有也是打粉的momo姐清涼秀(真是超有勇氣的!太佩服!)
還有講到300元跟人性(問鄉民就知道)
接著高潮是
當後面放著『分手擂台』的片段,我們還摸不著頭緒時
就出現了影片上的主角-慧慈!
當下青峰就開始模仿起慧慈來了!
還帶著慧慈去繞場介紹蘇打綠的成員
這段超搞笑的
當慧慈唱起『何日君再來』時
整場竟然都是蓮花指搖擺著耶!
青峰還說『我第一次看到有100%舉手搖晃的』
然後慧慈離開後
青峰繼續模仿著慧慈講話
這時又想起『何日君再來』的旋律啦!
結果青峰就模仿著慧慈的聲音與語調又唱了一次!哈!
最後說『慧慈害我春心蕩漾的』
似乎沒辦法馬放從亢奮中恢復過來!呵呵!
更棒的是
聽到『東方不敗』版的『頻率』喔!
跟正常版的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啊~~~
算是給這場歌迷的殺咪斯吧!

安可曲時
還有一個可口可樂的小片段
因為要抽出大獎把販賣機搬回家三天!
所以要大家喊安可才有喔!
這橋段還滿好玩的~
安可曲是『這天』
我很喜歡這首歌耶~
而且大螢幕放著是這天的歌詞
呼~好有感覺啊!

這次聽完了蘇打綠的
有點意猶未盡
總覺得歌好少
好想要再多聽一點
好想要再多聽青峰講話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可以聽到表演者很多話的~
很妙的感覺!
下次有蘇打綠的還要再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