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等人等了一小時半
你會怎麼辦



不是我等的
是我讓人家等的
因為呢
我在下班的時候接到USER的電話
於是乎
我開始弄起東西來了
這一弄就花了一小時
雖然有打了電話跟他說
『我要晚點到,因為在弄USER的東西』
可是我知道
要有耐心地等了一小時以上而不生氣
這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有那麼段時間是一值在愧疚中
真的很像賠了夫人又折兵!
(讓人家等了那麼久自己又愧咎)

可是我很感謝那個等我的人
他自己默默承受著那種悶痛
「的確等了有點久」
但卻一直跟我說沒關係,這不是你的錯
「是工作也沒辦法啊」
心裡是感激感動與愧疚穿插著
『對不起』好像已經沒有辦法傳達我的心意...

突然想起【工作狂人】這部日劇
裡面的 田中 跟 松方 就是很明顯的對比
雖然我不是工作狂人,事事以工作為重
可是今天我卻能感覺到
松方男朋友那種感覺...

從今以後
再也不讓他等!
下班鐘響
不再接任何電話!

=======事情是這樣子的分隔線=======
本來修改程式就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USER在沒有跟我們先確認之下
自行發信跟其他所有USER說系統可以用了
當然會接到一大堆『慰問電話』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
不過當這件事情是發生在下班鐘響的時候
其實下班鐘響也不會怎樣
不過卻發生在你在跟人家有約的那一天的時候
措手不及地要跟人解釋也就算了
但聽到USER說
『那這樣表示我要等你囉?』
我火冒上來了
搞什麼!今天是你下班才跟我說系統要開放!
沒有任何事前的通知(更何況之前說好是7/8才開放)
我都沒抱怨你了
你竟然還敢怪起我來!
我總是不懂
這樣的人到底是怎樣活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