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翻到自己轉貼的這一篇文章
是那時候貼上來警惕自己的
沒想到差點又落入陷阱裡


有時候人會先預設好對方的行為思考模式
根據環境、行為模式、因子
但是都比不上
『自己去問對方』
『自己跟對方講』

因為畢竟我們不是對方
沒有辦法篤定肯定他的反應會跟我們想的一樣
因為時空變換或是其他你不知道的因素影響
原本你認為的Pattern就會被改變了

就像跟羅小謙講事情
我本來以為他大概會覺得我很煩
對我們這段感情可能是大壞
所以遲遲我都不想開口
但是事情不是我想像的樣子
反而講完了就又好像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活力一樣

我還是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但是我知道他有注意到我的感受
也給了我正面的回應
(雖然還是在嘻笑打罵中度過~唉~{#emotions_dlg.emotion_b08}
讓我也放下了一顆心
至少我知道
他不是我想的那樣

所以,溝通未嘗不是一帖良劑
但也要感謝羅小謙的包容啦!
你也知道,水瓶座都是善變的!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