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鬧鐘」就響了!
很熟練地打開關上後
聲音停了
但又馬上響了一次!

七點起來的時候
再看一次鬧鐘的設定
ㄟ?我是設七點沒錯ㄚ
不過這樣的疑問很快地就煙消雲散

晚上。。。

謙:早上不接我電話 嗚嗚
豆:恩?我沒有接到電話啊
謙:有哇 我六點半就打給你耶
豆:(心想:該不會...)

馬上看了我的手機
果然上面有兩通『已接來電』
分別是6:29,6:30
原來早上的『鬧鐘』是羅小謙打電話給我啦!!

謙:只有想睡覺不想接電話 嗚嗚

哈哈。。。太誇張了點
都怪羅小謙的來電鈴聲跟鬧鐘的聲音一樣啊

PS:現在用的手機,是接收羅小謙的PG1900
所以設定也是沿用羅小謙之前設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