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兒因為小事而傷透了心
本來想說就這樣帶著傷透的心入眠
小謙同學打來
馬上就聽出我的不對勁
半騙半哄地要我跟他說怎麼了
(因為我個人覺得還滿蠢地,所以都一直跟他說沒有)
想當然爾
我一定是越被問越難過,越講越傷心
然後哽咽的聲音可能太大聲了
連準備睡覺的老媽都關切了起來
然後洗好澡的老弟也發現了不對勁

我繼續哽咽地跟小謙同學說著
然後聽到客廳外我娘問我弟我怎麼了
結果我娘就跑到我房間拍拍我的背又走了出去
(我娘超可愛的
然後講完,小謙同學照舊開導我一番
不時加了一點冷笑話說要逗我笑
(不過這次的笑話是老梗~
鼻涕不斷地,流眼淚也不斷地掉
然後還會一邊笑一邊罵笨蛋的我也滿神奇的
講完了心裡有好過一點
雖然還是有點疙瘩

然後我弟就跑來問我怎麼啦
我娘也跟著我弟後面跑來聽我說
順便打開我房間的燈
這時我那體貼的弟弟
還跟我娘說不要打開
(大概知道我哭的太難過不想讓人家看到吧
講完以後
大概也釋懷一大半了
接著就是我媽開始講她的人生經
你也知道大人嘛~
總是會拿以前的豐功偉業出來講
然後我又看到我弟跟我媽在搞笑了 哈
(基本上就是我媽每講一次話 就被我弟吐槽一次 哈哈)
接著眼淚就沒了
也加入了吐槽的行列
最後我娘跟我弟都不約而同地對我說
叫我不要想太多,不要理他們就好了
我弟還跟我說
第一次看我哭的這麼難過
(因為在他心目中,她姐姐是很堅強的超人)
我娘睡覺前還跑來跟我說
為了慰勞我,明天要買漢堡給我當早餐

第一次難過的時候
有全家人的鼓勵與打氣
平常很難過的時候都只有羅小謙知道
在家裡跟老弟講跟老媽講時
都已經是事過境遷的淡淡口氣了
不由得心裡暖暖的
今天回家的時候
我娘還問我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啊~我娘我弟真好啊!

(糟了!這次羅小謙的戲份被搶走了!快補回來!
當然也是很謝謝小謙同學囉
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
第一個發現我的不對勁
當很盡責的救火員
還要當喜劇演員逗我笑
你都快變成我的安非他命了!
不過~有我,你多項才能才可以發揮啊!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