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個時間我應該是睡著的
但我還在上網!!!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發生的事情
讓我的心情實在是太大起大落了
搞得我現在很亢奮地睡不著覺(?)


話說今天下班後
跑去KTV『慶祝』同事畢業了~
(拿了畢業證書真羨慕啊~)
又唱了一堆周杰倫的歌
(可是沒人陪我唱好虛喔~嗚嗚~)
來了傳聞中的女主角
整個過程就這麼地歡樂了起來
大家五四三來五四三去的
真的滿開心的

不過回到家又開始被媽媽唸了一下
但我知道我媽是為我好啦~
可是我還是希望她不要這麼的擔心
趕快去休息比較實在
至於我爸講也講不通就算了
開心的心情有這麼小小的ㄅㄧˋ ㄘㄟ了ㄧ下
但還是順利地把箱子給弄好啦

就在洗完澡後,本來想說把今天KTV的照片跟影片拿出來好好笑一下的
耶~我的電腦又死當了
(這兩個多月來,電腦常常無預警地出現藍白畫面啊!
又想到今天要看日劇時,隨身硬碟竟然無法讀取
趁著老弟也還沒睡,趕快叫他幫我檢查一下
辛苦的老弟,腦海裡想著程式的寫法
還要一邊拆解隨身硬碟,一邊處理電腦的藍白畫面
真是有夠厲害的啦~~
(你也知道,弱女子手無缚雞之力,需要有力氣的東西實在是碰不得的啊,哈哈!)

根據我老弟優秀MIS的經驗
判斷可能是Memory相衝
所以先把一條Memory給拿了起來
結果,換我的顯示卡沒有反應了
雖然顯示卡常常秀逗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了
(當時可是買最高檔的GForce2勒)
這時經過我弟的仔細的檢查
才發現我這幾年來,因為被邊邊(鎖起來的地方)卡到,所以顯示卡插成斜的啊啊啊啊啊啊!!!!!57石化.gif
難怪常常會接觸不良所以才沒反應
而幾枝針腳也似乎有了燒壞的痕跡
更誇張的是,把邊邊給扳直了以後,已經可以完完整整將顯示卡插入
但我的螢幕依舊沒有反應
硬是要我把它插成斜斜的他才恢復正常
沒想到電腦也有習慣性哪...03無力.gif

心情難過地,又要哀悼跑掉12個小朋友去買顯示卡時
我弟幫我處理的隨身硬碟始終沒有好消息
才買一年多的硬碟,不會這麼賽讓我碰到硬碟毀了吧!
之前Seagate發生的大茶包,應該不會這麼衰被我碰上吧?!
(嗚~我心愛的日劇還有海賊王啊~~)
好加在我弟找到了SATA & IDE的接頭線
測試過後,證實只是外接殼壞了(真是放了120顆心啊!)
好心的弟弟還說要幫我拿去換呢(還好在保固之內)
心情又恢復一點點啦~

接著上網要來去訂變形金剛的票時
才發現竟然只剩下前兩排的坐位!!
那我那麼辛苦地加入會員是要幹麻啊!!!
看來只能等七月才能去看IMAX的TF2了!
後來又逛了一下PTT
喔耶~~山下智久總算有新戲啦!
這次還是跟籃球有關的勒~哈哈~
不知覺地又開心了起來!
不過人還是不要開心過了頭亂踩雷...
現在日劇都流行這樣嗎?
白色之春的結局很糟!
我光看文字我都快哭了啦!嗚嗚~
我不要這種結局啦~編劇給我改回來!59我不依.gif

今天心情起伏很大啊!
不由得就想把它寫了起來
到目前為止電腦還算正常,沒有突然跳出藍白畫面
祈禱可以就這樣一直下去啊!阿彌陀佛!


【山下智久,2009夏季日劇預告】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jfxjyTjl7oU&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