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與螺絲帽
《唯一一張尾戒清楚的近照...》


連續幾個禮拜都有特地在找尾戒
不過因為只找純銀的
加上手本來就很小又很挑
搞到現在左手小拇指還是很寂寞哪~
我還是喜歡我在台大小巨蛋廁所裡換衣服時搞丟的那個尾戒
而當初買戒指的那一個攤位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了...



上次在西門的創意市集
也是看到一個不錯的尾戒
上面不是水鑽而是藍色的琉璃,很秀氣
可惜戒圍太大了...
為了怕我又搞丟
羅小謙一直說服我要買『合身』的才可以
今天又在西門看到了我跟羅小謙都覺得不錯的尾戒
一個7號,剛剛好合羅小謙的小指頭
但是,另一個比較小的,大概是4號
不論是左手還是右手,還是太大不合身哪~
雖然我已經有一股衝動想買下它
加上老闆娘很努力地幫我在各家分店奔波找尋有沒有3號的
但腦海間突然閃過在創意市集裡老闆講的話
『戒指只有一個,適合就帶走,不適合就沒緣份了~』
所以我又把那個的無緣的給放回去了...


唉!沒想到,戒指也有【有緣無份】這檔劇情哪!
那我還真的錯過好幾個有緣的...
希望哪天有緣又有份的會出現在我的小指頭上...
不過,我不要螺絲帽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