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isme
《有圖有真相,恭喜恭喜~不過這公仔一點也不像得獎者~哈哈哈》

得獎的當然不是我啦~
是我家的MIS,我老弟獲獎啦!
身為老姊當然是與有榮焉啦(因為有東西吃 哈哈~)


去年開始,我老弟開始了他的『技術部落格 - Rico的技術農場
那時,FB的開心農場正夯,我老弟還被誤認為他也開始加入偷菜行列了
(其實加入的是我~哈哈哈!)
接著就是不眠不休地,一篇接著一篇發表技術文章
而這些文章都是來自於之前自己自修努力寫Code印證出來的原創文章
然後開始活耀於各大IT論壇網站,拼命地回答問題
總算在半年之後,受到微軟的賞識
在2010/01/16獲邀參加會議並授獎-『2009年度論壇貢獻獎
雖然沒抽到X-box,不過可是拿了兩本書跟這座公仔回來喔!
這真是讓我們家超級開心的消息呢!
所以我一看到他的公仔,就馬上來拍照啦!!

話說我老弟可是非科班出身的資訊人
現在腦袋裡所有的知識可是都是自己自修來的喔!
從硬體開始(所以現在是我電腦的專屬MIS,哈哈)到網管
在知道自己本身缺乏程式&資料庫經驗之下決定轉職
每天下班回來後還要自修.NET的程式&資料庫
(這人很奇怪,我叫他多念念HTML、CSS、JS語法就是不聽,每次都來叨擾我~53XD.gif
也因此身上有了好幾張微軟&甲骨文的證照
加上現在公司很敢用他,因為他剛開始只是一位Paper DBA
(就是只有證照沒有實務經驗啦)
到現在也是累積了很多相關知識
所以blog上的文章都是自己測試過寫出來的喔

而且常常看他晚上不睡覺掛網幫人家尋找問題的解答
我每天都叫他睡覺但都不理我
問他問題他也不鳥我(姐姐比不上網友啦~早知道就去假冒網友問問題...)
這種熱忱讓我每次都笑他:『根本沒有人知道你是Rico啊!大家只知道Zoro。』
(因為他的圖片就是索隆,超可愛的!哈哈~)
不過努力總是會有收穫,而且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老弟在論壇上的存在感太重,所以讓微軟發現了他的存在53XD.gif
也讓老弟的技術農場受到一點點的重視
所以,我弟就接到通知要被頒獎啦~
他可樂的勒~馬上跑來跟我講這個好消息~哈哈!
也因此這公仔就出現在我老弟的房間囉!
(看照片就知道,這傢伙的電腦桌都是書,我本來還懷疑他拿書來當滑鼠墊的勒!)

接下來我老弟就要繼續朝著他原本的目標 - 【微軟MVP】邁進
希望繼續也有好消息,我老弟說要請我客
因為他這麼大方就只有這一次了,哈哈!

衝衝衝!R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