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懂喔~
《誰能告訴我那個頭紗要怎麼用...囧》

羅小謙去年底換崗位
現在要開始到處飛來飛去(不是去當空少)
他對我說,送明信片太沒創意,沒有他的FU
所以繼上次去重慶送我山寨用心禮
這次送我謎樣的印度頭紗...
恩...我到現在還想不透他為什麼會買這一條給我...
(男人真是難懂啊~)

姑且不管頭紗(雖然它是本篇的Title,根本文不對題,哈哈!)
先來看看羅小謙買回來的好多大象!
恩...我本來以為只有在泰國才可以買到好多大象
沒想到,印度也是把大象當作又敬又愛的神明之一
所以要對大象尊敬一點
不要在笑它鼻子長了!(阿勒?有啥關係?)

先送上兩頭石大象,裡面還有象寶寶喔!

雕工精細
《兩頭石大象,雕工還不錯~》

從大象的洞洞往裡面看
《相機不好,拍不出來,我想要新相機啦!》

再來是重頭戲的木頭象,堪稱羅小謙此行的最愛!
當然價格也不是很可愛!
不過他雕工真的無話可說,比石大象還要仔細呢!

被我放在MINI遙控車上,哈哈!
《站在Mini遙控車上的木頭象~》

側面
《側面,其實我對有刻上眼珠子的東東有莫名的恐懼感...》

另一面,雕功超細緻的啦!
《另一個側面,要刻這種紋路真的是很不簡單哩!》

接著就是另外兩隻,雕工比較沒有那麼細緻的木頭象
不過好喜歡木頭象的感覺喔!

側面拍拍
《另外兩支的雕工就還OK啦!》

然後回到正題~是羅小謙送我的頭紗!
顏色七彩繽紛地,很符合我的特性
不過,老闆...我不懂我要拿來幹什麼?
你是要我包著它出門嗎?...
就算長的不正也沒有要到全部遮起來的地步吧...63淚奔.gif 
我現在能想到的就是把它拿來當蓋住櫃子的布簾...
七彩繽紛地,一定很好看!哈哈!

接著羅小謙在香港轉機
大概不甚滿意自己送的頭紗禮物
然後又買了很貴的巧克力給我補償一下
不過這傢伙昨天又對我說
『天呀!我居然送巧克力給你!是我養胖你!唉~』
我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阿~~哈哈哈!!53XD.gif

巧克力我很喜歡啦
《很貴的巧克力跟頭紗~》

不過...到底有啥用意啊?
《喜歡頭紗的顏色哩~》

果然是篇沒有什麼重點的文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