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小讓小獅子趴在我腿上~喵... 
《今日值日生,我也想讓小獅子趴在我腿上...》

我深深這麼覺得
如果找到一間好牙醫診所
那麼你也會比較勤奮跑去洗牙跟處理問題
如果碰到不好的牙醫診所
我想即使他有貼心的提醒服務,或者第一次掛號送贈品的
應該也不會再去了吧!
今天要來給大家推薦一下~
在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附近的,康祐牙醫


其實康祐牙醫也是我從PTT的大板橋版上看來的
(對,我是只會潛水的板友...)
去年因為牙齒常常莫名的發疼
加上不想再去以前看的牙醫診所洗牙
(因為那一家牙醫會一直叫你去再去一直去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去,羅小謙是苦命的受害者)
所以特地找了一下大家推薦的
看到康祐牙醫的評價很高
離我家又短短10分鐘『散步』的距離
所以二話不說就跑去掛號啦!

第一次看牙,其實約莫半年前
反正看牙第一次都要照全口腔的牙齒照片
這家也不例外啦
我的醫生就是牙醫診所的負責人,謝光浩醫師
先是幫我洗牙,因為牙齒沒有甚麼問題,所以擦上消炎藥
還很貼心地還幫我上了氟化物
然後再很細心地跟我解說我目前的牙齒問題
說我牙齒的狀況非常健康
可以試試牙根整平的治療法(類似幫牙齒去粉刺)
因為我左邊掉了一顆臼齒
所以導致後面的三顆臼齒會往前傾
我是很想把那一個洞洞給補起來
(畢竟我娘說財會從牙齒洞洞中流走,難怪我都還沒中頭彩!53XD.gif
詢問之後跟我分析了如果要矯正大概要做哪些動作
整個過程一點都沒有被推銷之感
而且治療完畢後,醫生還會問你有沒有甚麼問題還要問
哪裡沒有被治療到或是跟想像中不太一樣的地方
離走前,醫生還來幫你拉門送你出去哩!!

接著後續再去
我觀察到醫生跟護士小姐的互動
醫生人超好的
因為我的看診時間幾乎都是在他們交班或是吃飯時間(下班麻...)
所以我都聽到醫生用超溫柔的口氣先叫護士小姐跑去吃飯
有時候還會聽到跟護士小姐在聊天,氣氛真好
不然就是醫生注意到音樂沒了,XX沒了甚麼等等的
都不是用命令的口氣要護士小姐們去做
而是依舊溫柔的口吻
麻煩請她們幫忙把音樂打開,XX做一下
厚~整個真是太窩心啊!

而今天,一樣是莫名地牙痛加上順便去洗洗牙
(我根本不知道是痛在哪個地方啊!!!)
醫生也是先幫我洗牙,檢查了我會痛的地方
他說,牙齒跟之前一樣沒有什麼變化
有可能是因為牙結石的關係導致
通常洗完牙就會好
一樣幫我上完氟化物還有消炎藥
還跟我說這禮拜先觀察看看
先是跟我約了下禮拜的看診時間,免收掛號費
但如果還是沒有改善,就可以直接過去看!!
臨走前還是一樣的耐心溫柔詢問
我都快不好意思了起來啊~~
醫生真的是太溫柔啦!!

所以在新埔的捧友們
有空可以去這家牙醫診所
享受溫柔的一級棒服務喔!
(據說,護士小姐也頗可愛的就是了~20水草舞.gif


《康祐牙醫》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光武街17號
電話:02-82533332
官方部落格(應該是謝醫師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o.pUeCEHwUBDp1E55U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