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周杰倫超世代演唱會 
《齁齁,360度,好期待壓~~(圖片轉自杰威爾)》

今天本來要寫開箱文的
可是一大早看爽報就發現這個好消息
果然傳言是真的!!
(之前有人說6月杰倫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
而且也發佈了5月要發新專輯~
齁齁齁~真是一掃我之前4/8下雨的陰霾壓
而且一直到晚上都有接踵而來的好消息
希望就這樣一直順利下去呀!
(大家快來幫我做晴天娃娃~哈~)


官網已經發布4/15(四)中午12時準時售票
看來我又要去公司樓下的7-11當第一張票的購買者啦~
(2007年也是去iBon買,那時也是第一張售出的啦!店員還說我真積極哩~85害羞扭扭.gif
不過今年有點不太一樣...
這次我不能挑假日去看演唱會
這次我要挑星期五!!
啊啊~~等了這麼久,說什麼都是一定要衝的!!
那麼接下來就是要在這短短的兩天裡面
說服我家羅小謙,陪我去看~~嘿嘿!

這時候只能展現符合我名字有『如』的功夫了
雖然人家常說結婚前後的男人都有差
可是羅小謙還沒結婚就有差了...
竟然一口拒絕了我的邀請!可惡!
之前還跟我說就算結婚後還會陪我去看周杰倫的演唱會耶~

當然我是不可能就這樣放過他的
就開始MSN + 電話狂盧他
還跟他交換條件,這次絕對不買周邊商品!
(謎之聲:怎麼可能?!)
總算先暫時收到他要考慮一下的諾言
時間是星期四的早上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衝去買兩張票的!哈哈!
(默默地祈禱杰倫會祝福我~哈哈哈←這人真是異想天開!)

趕快附上CFhttp://www.youtube.com/watch?v=XZQm9gS5E9s


啊開箱文哩...
啊...我晚點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