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四個MV,接下來要說說它播放的順序
我本來預計先讓婚紗MV與朋友MV輪播
然後第一次進場前,先撥放成長MV,再換我們的進場
第二次進場就是交往MV,接著就是跳Chocolatte,然後我們發巧克力
不過,當天的狀況並不是這樣...53XD.gif
主持人小綺在看過我們的成長MV後
因為第一次進場時,爸媽會進場
他說,應該要讓爸爸媽媽看
所以把他排到第二段去了!
因此當天則變成了
賓客進場:加長版婚紗MV & 朋友MV
第一次進場:沒有
第二次進場:成長MV & 交往MV

一開始我做MV,其實都想做搞笑的耶
因為我老是覺得我們溫馨不起來也浪漫不起來
可是那天第二次進場的兩個MV一播放
據說效果出奇的好
服務人員還跑進來跟我說『我第一次看到有賓客看到MV會主動拍手的!』
(羅小謙把拔海軍陸戰隊的那一段~)
然後換到交往MV
據說大家都很專心地看
到了朋友跳Chocolatte那段
又開始可愛了起來
我超怕沒人來搶巧克力的
所以才準備了100個巧克力
但沒想到我才走到和泰桌 & 中山桌附近
巧克力就被拿光了!
我還跑去拿羅小謙籃子裡的巧克力哩!哈哈~
還好那段氣氛沒有很冷~

後來陸續接到朋友們的反應
Y大美女說:『看你後面兩段的MV,我都哭了!』
B大帥哥說:『婚禮辦得很溫馨,MV很感人,我想我老了!』
我的小姑姑說:『成長MV很不錯,早知道要小時候的照片就來跟我要!』
C大帥哥說:『整個MV很有感覺,完全可以感受得到妳們的愛情路,超溫馨!』
E小妞說:『看到妳們7-11求婚那段,我也哭了!』
等等等.......
沒想到我們的MV竟然讓大家有感動到!
真是令我太訝異了啊!
我本來是想走搞笑FU阿~~~53XD.gif

不過,這樣也代表我們的MV真的很成功!
不知道是不是音樂的關係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真的老了的關係
也或者是大家都是很感性的
很感謝大家的捧場啦~~
我自己都沒想到反應這麼好
讓我這陣子的辛苦都煙消雲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