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Virna 推! 
《我的訂婚新祕Virna專業快速之外,拍照也很厲害耶~~》

之前有提到了我跟Virna的第一次的『新祕』接觸
後來想起來了,Virna是我從google上搜尋彭園時
看到她幫也是彭園宴客的新娘弄的妝髮後
被她用心經營的Blog《遇見‧幸福的容顏》給震攝到
因為除了相簿上必有的各位新娘造型之外
重點是~~Virna都還為各位新娘寫了一篇文章喔!
會把那場婚宴的她感動到的點,用自己的角度寫出來
還有加上自己拍的美美照片,很厲害喔!自己都可以當婚攝啦!
所以我也有了一篇Virna寫的文章喔!(可惜的是...我笑得很僵硬啦...
當然,造型也是非常的專業!
我超喜歡Virna幫新娘們作的造型,每個都很有重點特色
然後我又很愛大花跟頭紗之類的造型
剛好Virna就是屬於這種『華麗風』的新秘~~

訂婚之前,Virna很貼心地有提供免費定造型的服務
而我也如期地去給Virna定了造型
但是因為自己的頭髮又黑又多
有些喜歡的髮型都不太適合在自己的頭上...
結果某天心一狠...就跑去給髮廊姊姊換造型了!
沒錯~跑去剪層次跟染髮啦!!(阿之前龜毛那麼久是在幹嘛?53XD.gif

後來當我看到Virna幫另外一位新娘做的抓紗造型之後
『紫色的頭紗』,每天都一直在我腦海裡跑來跑去啊~~~
Virna其實很鼓勵新娘們嚐試大膽高調的造型
所以,在我又龜毛了幾天後,我又不識相地跟Virna說:『我想要弄抓紗啦!』
其實這樣不太好,因為造型都定了...(我是壞榜樣!千萬不可以學喔!)
還好Virna人不計較也很支持,直接跟我說造型可以互換,就完成了我們的對造型的共識啦!

馬克來時我妝已經畫好了 XD
《我娘笑的可開心了勒~》

訂婚當天,別看Virna本人小小隻的,好像弱不禁風
但可是扛著大包小包的,還專業地帶了燈具,準時地出現在我家喔!
其實在我家化妝還滿克難的,因為我家很小,我房間更小,而且好熱~
本來想說要到餐廳化妝的,不過因為時間還有拜拜的關係
所以我是跑到弟弟的房間把弟弟趕到我房間去睡
自己再把衣櫃的全身鏡給拔了下來充當鏡子
然後Virna的化妝工具是放在我弟的電腦桌上53XD.gif
就這樣開始了Virna幫我弄妝髮啦~

恩...我果然側臉好看 XD
《近拍妝的感覺~我的側臉果然可以拿來騙人53XD.gif

因為之前已經有試妝過,跟Virna見面也兩次了
所以這次聊天就比之前還要更熟啦!
Virna化妝還是一樣輕輕柔柔地
我娘在旁邊看,看的可是出神哩!
事後一直跟我說Virna好厲害~
不過這次有感覺到眼妝跟試妝的時候不太一樣
因為我假睫毛好像貼了很多次的感覺...
(後來從Virna的文章才知道我貼了兩層假睫毛阿~哈哈!)
結果我的眼睛無敵大,哈哈哈哈!
沒錯~我就是要有神的大眼睛啊!感謝Virna
事後同學看到照片,說我眼睛超大超漂亮的~呵呵!

這件禮服比較重 所以坐都沒坐挺 不作挺的新娘
《右邊跟左邊》

新娘很不會擺POSE
《收側的頭髮》

第一套造型是粉色的甜美風格,收側的髮型是我喜歡的
Virna也記著我不喜歡把頭飾戴的很正中間
所以幫我挑了可以斜放的鑽冠還有粉色的大花讓我選
我本來想選花,但是此時娘開口說要皇冠因為比較亮...
果然效果很不錯,只不過我染的『心機』頭髮在此時並沒有派上用場...
因為拍起來還是黑的!!(阿我在陽光下看到的髮色是假的嗎@@)
不過很可惜地是這時候沒有人可以幫忙我拍照
而原本預定8:30到的婚攝馬克
在8:00提早到達我家時,我的妝髮卻已經完成了!53XD.gif
哈哈~Virna速度快的沒話講!
接著8:30好友到達時,一看到我的髮型,就直說『好看』!

換我媽化妝~
《換媽媽化妝啦~》  

老媽閃亮亮的項鍊 據說到後面走超快 XD
《媽媽的ㄍㄟ ㄒ一:自製珍珠項鍊、盤髮後髮夾、手工縫製皮包(點圖放大)》

接著Virna繼續幫我媽媽弄妝髮
媽媽一早就先去找髮廊姊姊(感謝麗禎姐姐特地早起~)上捲子
因為Virna是一個人單槍匹馬上陣沒有小助手
所以媽媽要先上好捲子,這樣Virna幫媽媽弄妝髮時會比較不會耽誤到時間
當畫完妝時,大家都稱讚媽媽好漂亮
我娘還跑出來跟我說『不好意思,我今天比你漂亮嗄~』
然後一直到宴客結束後,都一直重複地跟我說Virna很厲害!
可見我娘很滿意Virna幫她畫的妝跟髮型喔!
雖然是簡單的盤髮但還是很有『丈母娘』的感覺啊!哈哈~
加上我娘是個很愛秀自己手工藝品的人~
脖子上的珍珠項鍊可是自己弄的喔,就連盤髮後面的夾子也是自己黏水鑽的
當然更不能錯過的是,自從知道我要訂婚之後
就每天都在針線活,開始她的包包衣服改造大作!
所以當天衣服及包包上的水鑽亮片,都是我娘縫的啦!
(難怪我也喜歡東做西做,果然是娘生的!雖然說方向不太一樣...)
她最開心有人稱讚她的手藝了
所以當天她超開心,因為大家除了稱讚她漂亮之外,還說她手藝好!
(真是辛苦大家了~哈哈53XD.gif

竟然也把手指頭彎起來! 到處敬酒的羅小謙
《新郎也有SEDO喔!(點圖放大)》   

新郎沒打領帶~因為西裝才剛穿上 XD《跟剛到我家時都沒抓頭髮的斯文型有差吧!》

當然贈送的新郎抓髮也不是隨隨便便帶過喔!
趁著儀式開始前的短暫時間
還好有Virna及時叫住跑來跑去剛好跑到休息室的新郎
羅小謙才可以有澎澎翹翹的抓髮!
羅小謙跟我說,Virna幫她灑上了澎澎粉
讓他的塌塌髮瞬間立體(謙:好神奇阿~)
跟剛到我家拜拜的時候的髮型相比
果然是有型的多啦!!

換裝囉~我喜歡的抓紗造型! 補妝~
《換造型補妝啦!期待的抓紗抓紗~》

這張補妝好好看喔
《本人很愛這張鏡中的FU,馬克拍的超讚!有發現眼影也不一樣了嗎?^^》

接著第二套就是我最期待的抓紗造型啦!!38灑花
配合我的紫色浪漫風禮服
Virna只拿著一條長長的紫色紗
在我頭上轉阿轉,繞阿繞,還有幾根黑色的夾子
再把我的收側頭髮給盤起,側邊留一點
醺染我的紫色眼影跟眼線,讓我的眼妝更加迷人,連腮紅都變的粉嫩粉嫩
Virna用她的巧手,輕輕鬆鬆地編織完成我夢想中的抓紗造型了~~
她說『抓紗不用什麼技巧,只要有些美感就好!』
我說『這何止美感就好,要搭配禮服設計抓紗造型也是不簡單的哪!』

又抬頭了 = = 這張我好修長 XD 雖然知道是變型了 哈哈
《正片與背面照(點圖放大)》

雖然我娘不是很喜歡我訂婚的婚紗
不過這件不甚華麗的禮服還是有博得大家的讚賞喔~(感謝紫娟姐啦!)
當然我的高調抓紗可是幫我加了很多分哩!
因為它讓我送客時跟大家合照
不會看起來是參加宴會有打扮的女賓客
而是第一眼就知道『這位就是新娘啦!』
(這很重要阿~所以大家要好好挑送客禮服的顏色跟造型喔!)
中間有小插曲是我才站上舞台沒多久,Virna幫我別的紫色髮飾突然掉落
還好有這造型,即使如此,但還是無損我的造型完整性喔!依舊高調美麗!53XD.gif

最後Virna臨走前還給了我個小驚喜,害我差點反應不過來!
因為她還有送我小禮物,好感動~06淚眼汪汪.gif
沒想到可以收到新秘送的結婚禮物耶!
雖然來不及用上,可是我有好好收著
打算來學日劇『不屈的女人』
結婚紀念日時來買紅酒喝時把它套上!哈哈!
這麼專業快速的新秘,又很好聊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值得好好推薦給大家喔!
(專業度不容小覷,因為她可是服務超過100場的專職新秘喔!10搥
喜歡華麗風的新娘們,可別錯過了喔!

※更多照片請見:《20100613-訂婚宴(馬克大師版)》
※看verywed的推薦文請點擊


【新秘Virna Chu的相關資訊】
《遇見‧幸福的容顏》官網
《遇見‧幸福的容顏》Facebook粉絲團
《遇見‧幸福的容顏》新娘造型相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 的頭像
【豆】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