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面~ 
《我的iPhone換上巴黎殼啦!》

拿到艾瑪徵文的裁縫小兔殼之後
羅小謙看到我對巴黎殼念念不忘,念念有詞的樣子
就在情人節那一天,吃完舒果大餐之後
帶著我往誠品跑,買了這個巴黎殼給我當情人節禮物!


一開始本來是不太想要羅小謙買
因為這個外殼還滿貴的,而且我已經有裁縫小兔了說
加上它被誠品鎖在櫥窗裡面
害羞的羅小謙不趕去跟店員說要請她打開,一直央求我幫忙
我就一直裝傻亂飄,就是不去幫羅小謙
傻傻的羅小謙就一直在那櫥窗外徘徊好一陣子
竟然也被他等到同樣有人要買櫥窗內的東西請工作人員打開
然後,就很完美的付帳拉著我離開了...

拿到巴黎殼的興奮是藏不住的
我一回到家就迫不急待地幫我的iPhone換裝拍照
但是一方面又想到羅小謙花錢買這麼貴的殼給我又有點不捨...
可是這種想法,很快就在我們的iPhone都換上新裝之後剩下一點點的重量了...53XD.gif
唉~女人哪...

先來介紹我的巴黎殼12ㄎㄎ 

超可愛的『走路去巴黎』! 塑膠殼,但是因為是白色所以看來質感不錯,摸起來也很舒服~
《一正一反,走路去巴黎是背面喔!》

外殼是塑膠材質,跟我之前的背殼的材質有差
因為塑膠麻,總是有容易壞掉的感覺
而我之前的背殼,材質比較特別一點,因為不留指紋也比較厚實
不過因為是白色,所以看起來摸起來的質感都很好
但就是因為是塑膠所以會有點擔心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的羊毛氈小兔~哈 一樣是正面與背面的殼
《裁縫小兔一樣也是好Q》

另一個就是我徵文拿到的裁縫小兔囉!
也是很可愛,雖然我也很喜歡兔子
可是在我知道有巴黎殼之後
我喜愛它的程度就遠遠落後於這隻小兔子了!哈!

還有隻兔子 ^O^
《我跟羅小謙的iPhone換新衣囉!》

殼還滿好裝的,一前一後對好卡榫,『ㄎㄚ』的一聲就OK囉!
但是在前面耳機聽筒附近
會有點特別難讓前後殼卡緊
羅小謙幫我裝,我幫羅小謙裝時
都需要在那邊特別用力一點壓緊才可以
當然我也很快地將我的羊毛氈小兔給掛上
等了那麼久,他終於可以出來跟著我趴趴造了!呵!

公司的同事看到都以為我換手機了!
真的就像新手機一樣愛不釋手~
只是換了一個殼而已呢!
Burnett還以為我的羊毛氈小兔是螢幕擦哩!
大家也一直稱讚這個巴黎殼真的很可愛
我飄飄然地過了一個禮拜多
沉浸在巴黎殼的喜悅中! 39心花開 

那我的裁縫小兔哩?
沒錯!裁縫小兔殼在我老公的iPhone上!
而且是他自己要求要裝的喔!
他說這樣跟我才是一胚,呵呵~63蹭蹭
所以,他也這樣拿著裁縫小兔一個禮拜多~

今天赫然發現竟然裂開了...> <   要用膠帶貼起來嗎? 
《殼已經裂開了...點圖可放大》

為什麼我會說我們只拿了一個禮拜多?
因為不過好景不常
雖然我的包包莫名的會出現白色塑膠塊,但我一直都沒注意到
原來是我親愛的巴黎殼,卡榫的地方開始裂開了!
等我注意到時,右邊的頭和尾的兩個卡榫已經龜裂
而中間的卡榫正在蠢蠢欲動中...
我想有可能是因為Size給它有那麼一點點不合而導致的吧!
因為剛開始裝殼的時候,有給它那麼一點的不順利就是了!66嘆氣.gif 

然後兩天後羅小謙也跟我說
他的裁縫小兔也龜裂了...
而我那時的巴黎殼右邊中間的卡榫也很巧地跟我說掰掰啦...
於是乎,為了讓這個有紀念價值的巴黎殼與裁縫小兔留個全屍
所以我跟羅小謙就又換回我們原本的背殼了
就讓那充滿Love Love的巴黎殼與裁縫小兔
靜靜地躺在我們的寶箱吧!

曾經擁有勝過天長地久哪~51人家不依啦

※更多照片請見:【20100815】唉鳳換衣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