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念快一點還滿像我的名字的32無力感.gif
我一點都不想生氣,但還是忍不住
這幾個月,有種想要翻桌的FU
也有可能已經忍受不了了吧...


我討厭,只會嘴巴講然後什麼都不去做的人
我討厭,自不量力的人,你有多少斤兩你應該自己要知道,不要好高騖遠什麼都要好
我討厭,什麼都麻煩人家的人
我討厭,什麼都沒關係的人,連麻煩到人家都還覺得沒關係的人
我討厭,什麼都不聽,事後到處問人家的人
我討厭,自以為是,自以為這樣是對你好的人
還討厭,想太多的人!!

在我拼命對他們洗腦N次,他們依然故我
他們不懂我為什麼要生氣
他們只覺得我一直在對他們發飆
可是同樣的話我講了N次還是一樣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你的硬塞對我只是困擾
你以為對我是好的但其實不是
一再的說不要再去麻煩人家
人家也有自己的是要做,不是每天都在那邊Stand By等你
結果還是一樣,還對我說『沒有關係』
試問,人家麻煩你都在那邊幾拉瓜拉鬼叫了
憑什麼你知道人家是『沒有關係』了?

我真不懂這些大人的邏輯
因為我娘寧願給前鄰居阿姨我的電話
竟然叫前鄰居打電話給我然後來看一下冷氣管線
沒想到其實直接打電話給我,叫我確認就可以了
我是不懂這樣讓人家多跑一趟是有什麼意義
顯示感情好嗎?還是嫌人家放假沒事做要他多跑一趟?

大家一起來沒有關係好了~
我想我也不要繼續這樣下去了!
痛苦的是自己不是別人啊!!!35OMG.gif
又不能很隨性說『這不干我的事』...
想要放手還是要靠自己
我看我每天念阿彌陀佛超渡一下自己的心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