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冊
《媽媽手冊可換贈品~》

懷孕後才知道原來媽媽手冊可以換贈品
多半都是連鎖藥局才比較有
有的要有最低消費金額、有的免費
當然絕大多數都要填寫資料的囉!
可以先稍微上網查一下各家贈品內容,有需要再去換
不然換那麼多回來沒用到也是浪費又占空間哪~~
(只要我有換到,就會上來更新這一篇~)

2011/07/29(五)更新~


麗嬰房寵兒禮標記板  
2011/07/25(一)→麗嬰房的寵兒禮(免費)

只要拿媽媽手冊過去,填寫完資料就可以收到一袋寵兒禮
麗嬰房的還真大方,東西好多啊!
而且小姐還一個個拿出來跟我介紹,服務態度很不錯~
當天還有首購75折的優惠,之前去買小兔子的紗布衣時本來想用
不過那時遠百的專櫃剛好寵兒禮沒了就沒拿了
這次趁測100g糖水到處走走時跑去拿
放棄了75折的首購優惠

還有不錯的購物袋喔  
《寵兒禮的購物袋》

這麼一大包東西有用質感很好的購物袋裝著,個人還滿喜歡的
還好有它,讓我可以把東西揹回來
內容物有:
A雪芙蘭美肌SPA沐浴乳試用包:分別是玫瑰嫩白、睡蓮舒活兩種口味
B婦潔私密嫩白露兩包
C資料袋(整理待產包時很適合裝證件)
D禮坊寵兒兌換券:預產期60天內可以去換彌月蛋糕試吃喔!
 (有紅豆蛋糕1個、榛果巧克力餅2片、檸檬蜂蜜蛋糕1個)
E巧虎襪1雙
F永生臍帶血的紗布巾一條
G身高尺1張
HNUBY矽晶奶瓶兌換券一張:可用199購買
 (小姐介紹的還滿仔細,我想說小兔子可以拿來喝水就買了)
I康和月子中心的吸油面紙:裡面還有參觀的迎賓禮兌換券跟月子餐及月子中心的商品券2,000元
Jnac的寵兒禮:嬰兒舒緩泡泡浴露+防蚊貼片2包,不過據說嬰兒用清水洗澡就可以了耶...
K紐約人壽的安撫奶嘴+保存盒,這個還滿實用的~
LCombi的Baby in Car貼紙一張
MHipp的發奶飲品1包
NNutriMate的藥盒1個
O桂格的媽媽多力奶粉2包,小北鼻不能喝喔~(廢話!)
P優生媽媽的溢乳墊片6片
亞培的科學培孕手札一本,跟杏一的一樣就不拍照囉!

因為我買了禮券加入了會員...想說以後反正還會買東西...53XD.gif  
果然有了小孩就是花錢的開始啊~~謙:是你自己愛亂買吧!115衝呀  )
所以...

加入會員的會員禮
《加入會員的會員禮》

拿寵兒禮的當天滿3,500就可成為麗嬰房的會員,送了左邊那一瓶洗衣精
到時洗羅小兔的紗布衣時可以拿來用用看
(就是這一罐超重的,害我測100g血糖那一天揹的有點累~)
但是因為我還沒要買什麼東西
聽小姐說可以買禮券儲值著,以後不論自己或給人家用都可以
買的時候以1,000為單位,用的時候是1元1元的扣除
本來只想買3,500的,不過既然是以1,000為單位
我就買了5,000,然後送了右邊那一件兔裝
恩...羅小兔應該不會穿它!有點後悔忘記問有沒有別的顏色適合女生的!哈~
不過這件應該比較適合快1歲的小朋友穿...

杏一藥局的贈品
2011/07/25(一)→杏一藥局(免費)

也是測100g血糖那一天,忽然撇見馬偕外面有杏一的招牌
所以也沒有事前預約就跑去問還有沒有
很幸運地,填了資料以後就拿到一包啦!
內容物有:
左上的女性及嬰兒專用的試用包,共5包
左下的嬌生嬰兒洗髮沐浴露
右上濕紙巾
被墊在後面的亞培科學培孕筆記本:用來記錄孕期的一切
優生的母乳冷凍袋:不過是塑膠袋,屬於拋棄式的,我本來以為可以重複使用的~

克蘭詩的贈品
2011/07/16(六)→克蘭詩的媽媽手冊贈品(免費)

克蘭詩的贈品比較難拿,我是參加克蘭詩媽媽教室送的孕期手冊內的兌換券去換滴
填好兌換券的資料+媽媽手冊給櫃姐
就可以拿到除紋霜+護理油的試用品
還會給一張8折的產品優惠券

好婆婆月子餐的贈品
2011/05/23(一)→好婆婆月子餐(免費)

官網填寫資料登記後,就會有專人通知你可以去拿贈品
我星期日收到通知,星期一就到板橋的分店去拿啦
跟小姐說明來意之後,小姐會在媽媽手冊上蓋章
然後問你要藍色還是黃色,我就挑了黃色給小兔子囉!

紗布圍兜+小手套
《可愛的紗布巾跟小手套》

內容物:
紗布口水巾1條
小手套1雙

維康藥局優生福袋
2011/5/14(六)→維康藥局優生福袋(免費)

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要去維康藥局換福袋,因為看到有奶嘴跟溢乳墊
結果是上星期六回埔里時,順道要羅小謙在我去榮民醫院換換看
還好我們沒有撲空有換到,不然還滿擔心在台北大醫院換可能都沒有了
換的時候要填寫資料,然後媽媽手冊會蓋章
內容物有:
DM一堆(上面照片我都把DM拿掉了)
溢乳墊
奶嘴
寶寶濕紙巾
圍兜兜
孕婦手冊跟生產用品手冊

巧連智送的小虎圍兜兜還真是可愛~可是我想要去買小兔的 哈哈!

信誼奇蜜好孕袋
2011/5/16(二)→物流費90元送信誼奇蜜好運袋

這是從PTT媽寶版上看到的消息
當下就馬上在網路上填好資料轉帳等著送來啦
當然也可以選擇門市自取
不過網購跟自取的內容物有點不太一樣,媽媽們自行考慮囉要哪一種囉
信誼以往都送的滿大方的
這次收到的內容物有:
好孕手冊+學前教育雜誌一本
寶寶濕紙巾
橘子工坊的洗衣粉
好奇尿布體驗包
溢入墊體驗包(門市版是送媽媽奶粉)
施巴寶寶專用洗髮洗澡體驗包
活力B群膠囊

運動風哺乳內衣  
2011/5/12(四)→媽媽餵:99元加送運動風哺乳內衣一件

因為昨天一直覺得子宮在收縮
加上覺得肚子老是緊緊硬硬的
雖然我不會腰痠,但還是決定去買托腹帶來支撐一下我的肚肚
之前羅小謙幫我買了一堆媽媽餵的衣服有送500元
所以這一次就不考慮其他家的托腹帶直奔媽媽餵買
順便也把99元的運動風哺乳內衣給換回來啦!

小姐說這是銀離子材質的,粉色是專門給媽媽手冊兌換
正品則是有其他藍色、膚色等等,還有紅外線材質的
銀離子材質比較適合夏天穿,比較涼爽
紅外線材質比較適合冬天穿,因為會熱

後面是用扣的  
《背後是勾勾》

跟NIKE的運動內衣比較,背後是勾勾比較不一樣
不過穿起來是真的很舒服
但是因為太薄,所以建議要加上胸墊比較好(我都是把運動內衣裡面的胸墊拿出來用~)
雖然我已經拿最小的S號了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大...因為目前我的胸部下圍還沒有長肉...
所以對我來說撐托性比較不好,不過包覆性還不錯啦
99元可以換到原價880元的內衣,也算不錯囉!
不過有時不一定可以換到,媽媽們要靠運氣,通常你若先買東西再說要換會比較有貨...

後續若有換到東西再上來更新
之前有看到有人有換到小鴨鴨的餐具組,好想要阿~~


 

【參考資訊】
媽媽手冊換贈品2011
http://babytree.pixnet.net/blog/post/16102465
http://yourhope.info/modules/tadnews/index.php?ncsn=28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