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媽媽教室贈品  
《克蘭詩媽媽教室的贈品~》

我最期待的是克蘭詩的媽媽教室了~
自從知道克蘭詩有針對孕婦做的SPA療程之後
已經開始計畫哪天要來去體驗一下
不過SPA療程是貴婦等級的...
後來發現參加媽媽教室會有優惠券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去電報名了媽媽教室
還好還有名額(每場只限25名)~Lucky~


上課是在克蘭詩的教育訓練中心
在敦化南路一段上
因為是報1400的那一場
走在大太陽下還真的頗熱啊!!
而且差點找不到入口(入口處是在一家家具店的右邊樓梯上去!)
還好有看到其他的媽媽往那邊走,我才跟著走了進去~

整個孕期除了健康跟保健資訊之外
克蘭詩的內容是比較偏向身體保養的
諸如:妊娠紋、水腫、去角質等等~
上課時間約90分鐘
桌上都擺著產品可以試用
你會以為是產品推銷會
但其實推銷產品的感覺一點也沒有
反而非常大方的讓各位媽媽自己試擦!

一開始上課會先問媽媽在孕期中有些什麼問題
我回答了『妊娠紋』,所以我有額外拿到一個小贈品(哈)
雖然人家說妊娠紋是遺傳,但『有擦有保庇』
管他遺傳不遺傳,在肚子慢慢長大的時候
就要『全身』都擦妊娠紋霜,而且要油+乳是最好的!
(不要只擦肚子喔~妊娠紋是大腿、臀部、後背、腰、胸都會長的喔)
尤其七個月後,有的媽媽是肚子下面會長一堆
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
因為妊娠紋長了是很難恢復的阿...
會有妊娠紋是因為肚子急速擴大導致膠原蛋白斷裂
試想斷裂掉的橡皮筋要怎麼恢復回來呢?

帕瑪氏可可脂除紋按摩乳液  
《帕瑪氏除紋按摩乳液(圖片來自官網)》

雖然我身邊有克蘭詩的護理油,不過我很怕油油的感覺,所以都沒再用
反倒是買了帕瑪氏的可可脂乳液來擦
但是因為我不太愛帕瑪式的味道,而且不好推開
所以我又加上我原本自己用的嬌生水感乳液
不過在試用了克蘭詩的護理油+身體乳,的確是沒有我想像中的油膩
但我還是覺得無法接受

接下來就是水腫
我是上了這堂媽媽教室之後才知道我已經水腫很久了!
我本來以為我只是變胖而已...
克蘭詩的老師有現場示範如何消除水腫以及按摩手法
試用的產品是排水油(長的跟護理油很像,但功用不一樣,不要拿來擦胸部喔!)+美腿滋潤乳
先從腳跟往膝蓋的方向刷過,再用雙手環繞小腿由下往上慢慢擠壓約三次
現場的Model可以明顯看到腳的膚色變白了!
回家後自己依照按摩手法按摩時,才發現自己小腿水腫很嚴重
因為壓過的地方跟沒壓過的地方,交叉的結果就是摸起來像波浪~
而且水腫的地方膚色會呈現紅色,還集中在小腿肚以下
我腳踝上的骨頭已經看不見了...
不過慶幸的是,還好壓了以後還可以慢慢地彈回去...53XD.gif  
雖然本來就有在按摩了!但是現在開始更要認真的處理水腫了~

克蘭詩的按摩板  
《克蘭詩的按摩板》

這裡要推薦的是克蘭詩的按摩板
去年底時趁優惠我有買了一組回來,但懷孕後一直沒再用
後來肚子越來越大,用手按摩腿部也越來越困難
看了老師的示範才知道原來還有這個好物可以使用!
這下羅小謙不在我也可以自己按摩啦!
羅小謙也不會被我抱怨都沒來幫我按摩了~

漫步在雲端  
《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

還有一個消除腿部腫脹的聖品就是『漫步在雲端(這是蕾霖推薦給我的好用聖品)
懷孕後小腿一到下午就會腫脹的受不了
這個有強烈的薄荷味道,所以其實我都是下班後回家在擦在腳上,馬上感覺雙腳非常輕盈!
晚上睡覺前是擦著乳液的,因為我覺得這味道香到會一直在我手上
而我常常會不時摸著肚子感受羅小兔滾來滾去
我不希望讓她碰到這個味道,哈哈!(←媽媽莫名的堅持)
我覺得這不僅適合懷孕時使用
連出去玩出國自助走路走很多時都很適合
因為我常常跟羅小謙出去都是搭大眾運輸工具
沒事就很愛從A點走到B點
所以常常小腿會走到很酸又脹痛
我每次都會幫羅小謙擦,沒懷孕的他也說超好用喔!
走路馬上就輕盈起來,又因為薄荷的關係,在這夏天非常的涼爽舒服呢!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去角質,這是這次媽媽教室帶給我的最大收穫
懷孕期間也還是要去角質喔~不然保養品不能吸收,肌膚也無法代謝
上完課後晚上馬上去了一次角質,哈哈!
原來去角質的產品我之前也有買(家裡囤了一堆克蘭詩的東西,沒想到孕期都可以用,哈哈!)
連臉也來了一次,讓自己肌膚比較亮一點不要黯淡無光啊!

IMG_0616.JPG  IMG_0617.JPG  
《面膜使用前後,可以發現使用後手紅通通的~》

還有就是我很在意我的臉變圓了
比較吸引我的是克蘭詩的面膜
據說敷了10分鐘後,下巴可以馬上跑出來!
不過裡面有加薏仁,可以快速排水,但好像刺激性會比較高一點
看我上圖的手就知道
然後老師也教了超V型的按摩手法
據說每天早晚一分鐘就可以有V型臉
我現在正在實驗中,哈哈!
希望臉到後期不要腫得跟麵龜一樣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老師就沒有針對胸部的保養講的很仔細
不過產後胸部可能會下垂跟變形,還有可能就沒胸部了...
所以其實我覺得胸部的保養也挺重要的!
至少要保持著懷孕時大出來的CUP啊!53XD.gif
上完課只知道胸部的黃金三角地帶
保持這塊的彈性就比較可以減少胸部下垂的危險
不過這邊按摩手法沒有講
我目前還是按照自己的按摩方法努力保持囉!

上完課後,克蘭詩給了兩個小小的Sample
一個就是除紋霜,一個就是去角質的
還有紅色的媽咪優惠券,憑媽媽手冊+這張優惠券可獲得產品的8折優待
上課介紹到的產品都有在優惠券中
打算等我身邊的產品用完再去買,而且買了可以享孕婦SPA的2500的優惠喔!
(比第一次體驗的3200優惠多了!原價4500喔!)
我承認去參加媽媽教室是為了這張優惠券來滴!哈哈!
除此之外,還有孕婦的身體肌膚保養手冊
裡面也有一張資料填寫完畢以後可以憑媽媽手冊去兌換試用品喔
當然也有孕婦SPA的3200體驗券
(不曉得這樣我可不可以用兩次53XD.gif

這次上完克蘭詩媽媽教室的感覺不錯
不會覺得在強烈推銷產品
桌上的產品也可以試用的很爽很大方
還可以學習一些按摩的技巧
克蘭詩最出名的就是她們自己的一套按摩手法
多學有益自己身體肌膚健康12ㄎㄎ  
懷孕期間很多辛苦都只能靠一個字『忍』!
好好對待自己去SPA一下應該不為過~
(羅小謙不要罵我阿~~)
待我去了SPA回來,再跟大家說感想如何好了!
希望到時能感覺,我的小腿水腫不見了~呵呵!



【參考資訊】
上課資訊:http://www.clarinsmember.com.tw/news.asp?no=339
     (活動官網的最新消息裡)
講座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巷23號2樓
報名專線:(02)2773-1616#223, #205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