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二連拍-2
《要出發囉~》

今年2月底去了沖繩回來意猶未盡
決定趁著小兔2歲前、老公Shut Down假期
暑假8月再衝關西京阪神奈

一開始的機票真是一波三折...
四月時我就開始看暑假機票
無奈暑假機票太貴下不了手
左等右等苦等廉價航空的促銷訊息
(是的!已經打定主意要搭廉航之樂桃~)
事實上八月的暑假旺季是根本等不到的...
後來國泰的都會通出來了
機加酒暑假又不加價我馬上請旅行社訂位
哪知這麼快,想要的日子竟然沒機位所以訂了19號出發26號回來的機位(大概名額很少吧...)
又沒多久又看到日航的促銷含稅竟然才1萬初
於是啟動B計畫
日航機票只訂我跟小兔的(不過促銷票又被搶購一空訂不到,所以訂不含稅的1萬初的機票)
打電話到亞洲萬里通(網上mail兌換太慢,直接打電話比較快)用老公的里程數換一張來回機票
所以三人機票只約1萬8左右,老公只要付稅金就好~

日航不錯:)
《我們的日航飛機》

機票確認後,住宿開始大改日期(換了日航,連出發日期都改了)
加上自己三心二意的個性 
又硬要把8天的住宿壓到10萬日圓以下
剛好出發的時間又是日本的盂蘭盆節國定假日
喬來喬去,Cross Hotel、蒙格拉茲、京都五条四条...
最後決定,大阪心齋橋VF、京都花螢之湯、南海瑞士(爽)
中間還經過上AGODA訂房訂錯不能取消的糗事...唉...
(還好最後可以加價解決,不然就浪費了~)

這張正常多了
《一家三口合照》

終於,8/12我們出發了!對我來說是期待已久的親子遊~
因為懷孕到小兔出生我已經整整2、3年沒出過國了
今年就一次補齊吧!哈哈!
其實日航的班機很好,只是我們是促銷票所以是午去早回的班機
機場接送還是VISA御璽卡比較好
MASTER的全峰服務態度很差(有打電話去尊榮秘書客訴過)
最後送機還是選擇了趙先生
接機則是VISA配合的肯驛國際(只要290)還是L牌的唷(大推)

兔: 飛機來了 兔: 你看~  
《看到飛機很興奮~》

很早之前就跟小兔說要帶她去坐飛機
到了機場,一看到飛機的她就很興奮
一直說飛機來了、飛機來了
全候機室都是她的聲音 
因為帶著小兔所以我們可以優先登機
之前已經在網上預訂兒童餐跟尿布
所以一上飛機小兔的餐點跟尿布(麵包超人唷)就送來嚕
是一大包餅乾跟香蕉,還有食物泥(但小兔已經都沒吃食物泥了)
小兔餅乾吃的不亦樂乎
我帶的加樂比薯條她已經完全不放在眼裡了

接著我的飛機餐來了
不吃食物泥的小兔狂吃我的蕎麥麵
還有吃了四季豆跟幾口飯
在東摸西摸一下之後,跟我說要睡覺
就在飛機降落前45分鐘躺在我身上睡著了
雖然帶嬰童坐飛機完全無法有自己的時間看影集
但我還是不會後悔帶她坐飛機的
只不過降落時的聲響太大,小兔就醒來了
一直說:到了!

到關西機場了 小鬼剛睡醒  
《到關西機場啦~》

因為我們要拿推車,所以最後出機艙
讓小兔坐上推車後一路拍照到了關西的接駁車
這時小兔就不肯坐推車了(陌生環境+人多會怕)
然後我們又再入境的地方填寫表格還一直填錯
變成最後入境的外國人
同班飛機的行李都被拿光了就剩我們的 哈哈

準備搭車前往大阪~  
《準備買票前往大阪~》

最後憑著我的記憶
抱著小兔單手推車指揮老公該怎麼去搭車
推車很難推我都快氣死了
老實說,沒事真的不要帶推車給自己找麻煩
9天下來我們都沒用到推車,景點也一堆樓梯,還是揹巾方便些。。。

到了車站要先來買南海980的優惠券(售票機即可買到)
可搭空港特急到難波後,再坐一段地鐵就可到心齋橋
然後我轉到JR售票處先買16號要搭的嵐山觀光火車的票
(因為那天五山送火怕太多人買不到票)
就搭上空港特急前往大阪難波啦

到了車站憑著記憶繼續指揮(有做功課有差唷)
往北改札口出去搭電梯到1樓後
再往B2搭御堂筋線到心齋橋站
因為我們找地下鐵站找滿久的,還找到幾天後會來住的南海瑞士飯店入口哩
結果我還要扛著兩個大行李下樓梯去搭地鐵(真是為母則強)
出了站因為已經坐過功課
知道往2號出口直走走長崛綠地地下道到北8出口的手扶梯上去
就是在心齋橋商店街的入口
走進去後走過一個block後右轉看到保齡球就是VF啦
之後小兔就知道每次回飯店都會看到保齡球了
到了飯店C/I後,稍作休息就出發囉
(小兔在飯店真自在,跳來跳去,不過飯店房間真小)

心齋橋筋真的很好逛 只是我都沒有逛 
《很多人的心齋橋筋》

幫老公拍一下~ 睡著的小兔也來一張
《地標一定要來一張啦!》

我們往道頓崛方向走,看到好多店家但都沒逛
其實應該要先逛,因為這裡的店九點就關門了
害我的GU、小兔的迪士尼都沒逛到。。。
我們拍了戎橋的固利果看板
決定先來填飽肚子

夜景~GF6夜拍還不錯耶
《美麗的戎橋河邊夜景》

好多人
《觀光船~》

日本第一餐 要先買食券  

我點的味增蔬菜拉麵,很適合女生吃唷 老公點的醬油叉燒,他說很鹹
《日本第一餐~》

6個300円 柴魚會跳舞,超好吃
《本家章魚燒~好吃》

看了看決定了四天王拉麵(味增蔬菜好吃喔)
吃完看到本家章魚燒以為吃不下
結果還是可以繼續吃完(太好吃了)
逛街逛壓逛,小兔也醒來走了走
去便利商店幫小兔買了麵包
就又走心齋橋回去(看到起司蛋糕超好吃)飯店囉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更多照片請看:《130812-京阪神奈親子遊》※

延伸閱讀:《京阪神奈親子遊》大阪城、今昔館與Sky Buliding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