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頭4D美照  
《舒醫生說鼻子很挺的洋蔥頭4D帥照~~》

唉呀...睽違已久的blog,竟然是二寶的消息!哈哈...
想寫的文章債欠很多阿...
今天特別想寫的原因是
原本以為已經度過孕吐期的我
就在昨天竟然又吐,還吐血兼流鼻血...
害我有點嚇到,畢竟懷小兔時沒有這種情形
加上最近聽到好多人身體健康出問題
就開始擔心自己...

後來放輕鬆想一想
可能因為洋蔥頭長大了把我的胃往上頂
吃太多了造成胃食道逆流所以嘔吐
然後胃酸灼傷了食道而流血
因為懷孕所以鼻黏膜較薄
所以咳嗽或嘔吐太大力就可能流鼻血了...

好吧!我想等我生完洋蔥頭
我要花大錢身體檢查一番
我可是還想要跟著兩位小可愛還有老公家人一起度過呢!

來更新一下洋蔥頭的最新狀態
1.懷孕6周後開始孕吐,跟小兔不同的是,小兔都是吐胃酸跟膽汁,洋蔥頭都叫我把食物吐光光,一直到4個多月才好一點
2.跟小兔一樣,初期有出血狀況,不過洋蔥頭是因為陰道感染而出血,用了塞劑就好多了
3.孕吐期一樣會眼前發黑,洋蔥頭是發生在人爆多的公車上,我除了冒冷汗還呼吸困難,還好冷靜之後大口呼吸就好多了...
(要謝謝目睹發生一切的好心女生,直問我還好嗎? 溫馨~)
4.至目前為止感冒2次,其中一次是老公傳染的...
5.12周頸部透明帶過關
6.18周羊膜穿刺,染色體正常~雖然我未達羊穿補助標準,但還是要做,直接檢測胎兒染色體最準確!
7.21周高層次超音波有些要追蹤
 (1)脈絡叢囊腫:18對染色體異常,還好羊穿正常,所以後期應該會被吸收
 (2)臍帶在脖子後方:盡量靠右45度睡覺,減少臍帶繞頸的發生←這太難了...
 (3)左腎超過標準:出生後再追蹤,檢查是否有尿液回流的狀況
 話說雖然我不是在中山產檢,但滿三個月時還是很不要臉地打電話去排杏群舒麗萍醫生的高層次超音波
 沒想到我真的還有候補到耶!喔耶!

接下來就是測血糖跟B型鏈球菌了
雖然一直睡不好(因為一直半夜起床 > <)...
洋蔥頭一起加油吧!

ps.洋蔥頭的由來:因為這一隻屬羊,老公之前MSN暱稱是洋蔥頭,就繼續沿用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