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
《洋蔥頭3個月》

可愛的洋蔥頭滿三個月啦!
兔兔姐姐在8/10開始了幼兒園人生
洋蔥頭也在滿三個月後,自行入睡的比例越來越高了~
是說媽媽快出運了嗎?

抬頭45度 我趴! 
《我趴~~》

滿三個月的洋蔥頭,脖子好像硬了,但有時又軟趴趴的...
已經會趴著抬頭45度撐好幾分鐘
因為半夜躺餵+給他側睡的關係
沒想到左邊翻身非常會翻壓...
右邊翻身還在練習中~
翻身地獄即將開始嗎?
(印象中兔兔沒有翻身地獄耶...只有尿布很難換...)

第一次被媽媽背外出,beco雙子星新生兒也可以用唷
《第一次被媽咪背外出,beco雙子星,新生兒不需添加任何配備即可使用》

因為右邊脖子疑似濕疹
連睪丸左邊都好像是濕疹
滿三個月後等吳醫師回來馬上抓去看醫生
不過吳醫師只說因為他是過敏的小孩
所以很容易脹氣、吐奶、溢奶、異位性皮膚炎....巴拉巴拉
害我想要問的問題都來不及問
一切推給過敏就是了!
媽媽我當然知道他是過敏兒壓...
吳醫師還是給了我一條類固醇的藥膏,讓我備用
目前是用氧化鋅藥膏克制著...
以前兔兔口水疹我買了一堆保養藥膏差
洋蔥頭,這隻皮膚很嬌貴的小嬰兒(不誇張,輕輕用紗布巾擦臉就紅紅)
也要開始讓媽媽過買保養藥膏人生嗎?

哭哭臉來一張壓 天使模式
《上惡魔、下天使》 

目前作息還算固定,維持吃玩睡的頻率
早上七八點起床(其實媽咪還想睡...)
大約玩1~2小時就累了想睡覺
約3.5~4小時喝一次奶
晚上我大約八九點就送他上床了
但因為家人都還沒休息
洋蔥頭又是聽到聲音很容易醒來的小嬰兒(已哭)
所以有時候奶睡要奶好久喔(內內表示想休息)
半夜12:00、3~4點會討奶

把比與洋蔥頭
《與把比難得的合照》

平常喜歡人家抱直直
躺在餐搖椅上躺久了會叫人家來陪他玩
喜歡跟人家講話
超喜歡站!我都暱稱他小鋼鐵人,哈哈
然後口水貢貢流
媽咪每天都在洗紗布巾...
雙手非常愛在胸前觸碰
喝內內都要把手撥開...不然頂到很難餵耶
喝奶會不專心
聽到聲音就想轉頭看
奶陣還無法駕馭
沒有很餓的時候,來不及吞結果我的衣服跟紗布巾又濕一片
喝奶的聲音改善很多
一度以為是軟喉症
後來發現只有在奶很多來不及吞的時候才會發生
平常喝安撫時喝得很順的哩

兔與洋蔥頭
《要偷親了!!》

跟兔兔的互動呢...
很喜歡看姐姐跳舞耶
兔兔常常會拿她的玩具,舉凡公主貼紙、娃娃、鉛筆等等
她都會拿給洋蔥頭看
還會跟洋蔥頭說,「等你四歲我就給你玩」「等你長大我給你吃麵包」
會偷偷靠近洋蔥頭偷親他
喜歡摸弟弟

兔與洋蔥頭
《兩隻長很像吧?!哈哈~》

不過上學一個禮拜後感冒被我要求戴口罩洗手
她有點不太爽就是了....
希望洋蔥頭快長大
好期待兩隻的互動壓~

媽咪
《媽媽好愛這張~》

3個月體重:6.5KG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