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批身為助教該改的作業時
文真突然傳訊息給我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呀!!"
"在小小的會議室開會"
"一起做手工..."

是呀...初創時期的杰倫組織
儘管當時活動及福利沒那麼令人滿意
但是卻讓我們這些第一期的幹部們
有了革命情感 ^^
一起哭笑 一起High
雖然我永遠忘不掉那年杰倫生日
我哭得多麼慘 大家哭得多麼慘
(害我以後都變得很愛哭)
但是也永遠記得大家開會腦力激盪
為了杰報分工合作趕稿的大家
還有聽一些杰倫好笑的事情
分享杰倫的一切
很開心可以認識那麼多喜歡杰倫的人呀^^

不過因為剛好要考研究所
就沒繼續參選下任幹部囉
又因為跑到高雄中山來了
很多次的聚會我都沒跟到
不只這個 連大學聚會我也很少跟到阿~~~
距離跟時間真的是障礙嗎?
唉 真正的原因是車錢吧
來回一趟台北高雄就快1000元!!
對身為學生的我是種大傷害啊!!
每次看到大家聚會完的照片都有種失落感...

還好本人就快畢業了
可以跟高雄說掰掰了!
以後不會跟不到了!!
喔喔喔 下次聚會別忘了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