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檢查
碰到了好人一枚 ^^
真好~~到哪都可以碰到好人阿~~~

一位不算老的北北焦急緊張地站在放射室外
頻頻詢問小姐她太太的情況
[能不能跟他講話阿?]
[他有在聽到嗎?]
[會不會很痛?]

雖然小姐一直請他不要緊張
請他往等待區看電視等待
不過北北還是站在室外徘徊
換到我換好衣服去等待區看MTV
哇哈哈 周杰倫的MV耶~~
北北進來對著我說
[這麼冷怎麼不開暖氣呢?]
<ㄟ 還好阿 沒有很冷>
(其實手已經因為打了針不敢亂動而變成冰的了= = )
[這樣不可以,我太太都有吹你也要吹]
然後就幫我把暖氣搬到我腳邊
幫我打開調溫度
[如果不夠熱自己再調一下溫度喔 不要被冷到了]
<好呀 謝謝北北>(大心)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暖氣可以讓我這麼舒服阿~~

嗚嗚...謝謝那位體貼的北北~~
讓心裡暖暖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