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Lab要去高雄的上閤屋吃尾牙
自從知道自己不是吃到飽的料後
我對於這種吃到飽的都沒啥興趣
不過是Lab很久才一次的聚餐
而且還要唱通宵 :D

之前就聽說高雄上閤屋不怎麼好吃
果然是這樣 XD
因為應該是熱食的部分都是冷冷的阿~
然後拿了帝王蟹鍋
也沒有想像中的讚
有一瞬間我覺得再吃下去我都快要吐出來了
因為那些海鮮的腥味(不過可能跟已經飽了也有關係啦)
不過調酒還滿好喝的
但是因為冷氣好冷
我都在喝熱的東西 有喝到紅豆薏仁湯喔!
結果吃到最後最好吃的是"松露巧克力" XD

然後看到手工餅
天真的我想說偷打包帶回店裡給大家吃好了
結果被抓包 XD 尷尬....
哈哈 被學長說了一頓
齁齁 不可能有下次了啦 原諒我吧

之後聚完離11點還有兩個鐘頭
就跟大家跑去湯姆熊玩
當然第一關就是去玩投籃機壓
在我多次回合以及手臂酸痛之後
總算破了個人紀錄--90分
哇哈哈哈
本以為這家湯姆熊的機台很少
沒想到到了二樓才發現有其他的
後來就跑去跟阿旺一起打電動
噗噗~~還真好玩耶
想起以前在高雄跟老弟打電動只要一元的日子 ^^
我跟阿旺一起打到破關(齁齁 ㄚ旺同學比較厲害)
時間很快就消逝了~~^^

然後就到錢櫃狂唱五小時呀!
可惜沒有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也沒有SHE的不做你的朋友
唉唉~~我都看到MV出來很久了呀!!
發現 昆廷你還是很有潛力的!哇哈哈!!

回來趁著凌晨去了7-11
嗚嗚 又被騙了啦
還是沒有手機吊飾可以換啦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