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想見你



一直以為女主角是"水煮蛋"
後來才發現我把他跟松隆子給搞錯啦!!:p
不過竹內結子也跟松隆子有一樣水煮蛋的臉耶 ^^

這部片好像是幾天前看的吧
一直都是淡淡的幸福感~
再看的時候都一直有些懷疑
好像有感動到哭吧
記得當初去書局要找書看的時候
看了前面幾頁我就看不下去了 :p
覺得還是影片比較好呢....
對白不需要多 音樂、背景、表情、眼神
就可以表達出一切:)

我喜歡佑司 小孩子真可愛耶!
拼命找四葉幸運草希望媽媽不要走
走回宿舍的路上也有幸運草的存在
只不過我看到的都是三葉的啦...
倒吊的晴天娃娃就是希望雨不要停
讓我想起我大學時也做過這些事情
好像害怕比賽會停止之類的吧
我好像畫了烏龜把他燒掉 = =
還有佑司的老師~~
真是卡哇伊的look阿
而且他對小孩子都不會有負面的反應喔!^^
因為當佑司掛著倒吊的晴天娃娃而被班上同學責難時
老師竟然還對他說[卡哇伊]耶!
真好~~真是善體人意的老師 ^^
希望所有老師都是那樣的!! XD
然後電影中的繪本
真是可愛!要是我也會那麼會畫畫就好啦~


這部片就是淡淡的愛情幸福
很唯美、很浪漫、很小品
[當你知道自己未來的命運時 你還可以勇敢地選擇他走下去]
大概就是這樣吧:)
而且,沒想到片中的男女主角
真的結婚囉!:D
果然是帶來幸福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