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載金城 
去了台南市區玩
台南觀光真的規劃的很好
買了府城觀光護照就可以吃喝玩樂到底
而且車站附近有很多簡介可以拿
解說人員也超親切的
再加上自己做的功課
呵呵~~這三天真好玩呢!!

2.26
下午抵達了台南
先去了億載金城走走
我對護城濠印象很深刻呢
真的很漂亮~
然後看了很多砲臺
發現炮台口都是垃圾 XD
之後走出來看到了大大的伍角船板
招牌好特別喔!!
門開了!! 
他還特別公告,例假日謝絕參觀&廁所不外借
哈~~我們店也來效仿好了
不然老是一堆人只來上廁所&拿衛生紙 = =

因為今天剛好趕上台南燈會最後一天
很多地方都有交通管制
只好用走的走向安平區
安平果然要下午來逛會比較好喔
天氣不熱又很熱鬧 ^^
到了安平古堡,才有了印象原來我有來過!!XD
那各蓋印章的啊 大二來蓋過耶 哈
晃了晃,覺得讚的地方還是那些古堡牆
真的超有感覺的阿~
不過因為燈會的關係
裝飾上了一些點綴的小燈泡
雖說復古中加點現代感
但卻失去了那種歷史的味道呢....
台南燈會  

然後由於天色已晚
決定轉往安平老街吃著名的小吃
據說蚵捲一定要吃ㄧ個的啊
不過我卻沒有吃到整各蚵仔的感覺耶...
然後再到了周氏蝦捲
哈....可以吃到小隻的蝦子喔
但是記得大二來吃過 是一整隻大明蝦的那種蝦捲
然後好吃到我跟我同學都想用宅急便寄回家
難道我大二跑錯地方了?@@

之後就走回燈會現場
安億橋上到處都是人啊
剛好聽到人家說會有主燈秀
我們就跟著一起看
晚上在海邊真的很冷
果然南部都溫差很大 = =
不過煙火挺不錯的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那種會排出一種圖案的煙火~
燈會現場光小吃攤就有一大堆啊
還有一區是府城名產街
在那裡竟發現有"草莓香腸"耶
雖然30元一枝有點貴 但是真的有草莓的香味喔
不過到後面就是只有香腸的味道了XD
然後看到了赤崁擔仔麵的攤位
哇塞!!超用心的設計啦!!
忍不住就多拍了幾張
這面牆很有味道 
然後就慢慢走回停車的地方
因為府城護照有送電影優待卷
就趁機跑去新光影城看了午夜場─絕命終結站3
哇哈哈 果然還是死法很恐怖啊
而且這集節奏超快!
我覺得我以後可能不敢坐雲霄飛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