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今天要繼續往其他古蹟出發
先是到了赤崁樓
總覺得這裏好像古代片中的場景喔
可惜大家都穿現代的衣服
義豐冬瓜茶 

然後喝了義豐冬瓜茶
到底是阿川那家還是隔壁那家是對的阿@@
我都搞糊塗了~

之後去康樂市場找棺材板吃
在中正路上找了好久才找到阿!!!
但是棺材板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T_T
棺材板 

然後前往孔廟
這裡果然很書香呢
還有很多新娘來這裡拍婚紗照喔
不過這裡沒有什麼新奇的發現

來到孔廟附近一定要吃莉莉水果冰&福記肉圓阿
不過我們都不想吃冰
就去吃了福記肉圓
還滿不錯的囉~
福記肉圓 

本來想去照大南門
後來沒想到一閃而過
原來門城是長那樣
喔喔 有點令我失望呢

之後再轉去昨天沒去的林默娘公園
才發現其實我們有來過
因為它就是燈會的現場阿
已經很多人在收拾燈會的東西
所以看起來有點髒亂
然後原來公園就是那麼小小一塊
風很大 雕像很偉大
我好渺小喔 XD
林默娘公園 

接著再到安平樹屋
看那被大樹盤據的屋子
真的還滿特別的呢
還好不是昨天晚上來看
不然我就被嚇死了 @@
安平樹屋  
還有隔壁的德記洋行
拍了門口我們就沒有進去看了
因為裡面是蠟像館
而我知道有部片叫做"恐怖蠟像館" @@
後來出來之後才發現這裡也要收門票XD
我們變成了霸王客:p

接著就往四草的方向走
想去傳說中的綠色隧道
簡介真的把照片照的很漂亮呢
但是沒想到....
嗚嗚 今天非例假日 那附近沒啥人
更別說觀光的綠色隧道有開了 真是讓我失望透頂了....
不過繞著大眾廟走 在小橋上還是可以稍微感受一下綠色隧道的感覺
但是要是可以乘著竹筏感受 那一定更棒的阿
四草綠色隧道 

之後就跑去吃同記豆花
雖然聽人家說茂記比較好
但是兩家人數真的差太多
我們還是跑去同記吃了 XD
不過....好吃在哪裡阿 XD
我只覺得她的糖水好甜喔....
同記安平豆花 

之後就繞到了延平老街找我要買的名產─鳳凰花餅
聽說很特別啦 但我沒吃過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XD
當然一定要買蝦餅阿....^^

然後不知道是吃了什麼
我開始覺得頭暈想吐
在路邊睡了一下下之後起來就真的給他吐了 = =
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就沒有去最後一站的海安路藝術街道了....
也因此羅小謙沒有吃到擔仔麵
還滿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