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
<第八站: 新崛江>
出門又晃了新崛江(新崛江離我們最近壓XD)
看到金礦依舊門庭若市
路過清心趕快推薦給羅小謙喝飲料
好像是為了去買昨天看到的整人糖果吧XD
還有買被我弄壞的手機套子 = =
順便去找有沒有特別又好看的耳環(都不怎樣...唉= =)
然後想說早一點去吃Smokey Joe's
結果因為我自以為是的記憶力&不知哪來的莫名直覺
我們一直找不到忠孝路
來來回回的大概走了兩三小時
還是回了飯店查了網路上的地圖才確定...= =
兩個人都走到腳好酸好酸喔>"<
心中對羅小謙充滿著愧疚與歉意
不過因為小小如的堅持
我還是要帶羅小謙去高雄這家很有特色的餐廳
來高雄一定要吃過一遍喔!

<第九站: Smokey Joe's>

墨西哥美食料理 Amy餐廳系列的
是高雄很有名也很有特色的餐廳
當然價錢也是一樣不漂亮啦~~呵呵...
查了網路推薦的菜單後
第一道先點了煙燻豬肋排

半份還是有點多 我們兩人吃完第一根就不想吃了 = =
接著點了墨西哥辣肉飯(肚子餓了要吃飯)

果然辣的夠勁!!我又嗆到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然後因為羅小謙沒有吃過沙爹
所以特點點了羅小謙愛吃的牛肉沙爹

他酸酸的醬&涼拌小黃瓜很好吃 沙爹當然是讚不絕口啦
接著我一直想點炸的,看來看去就點了玉米條(忘記全名)

他附的兩種醬只有莎莎醬比較有味道點,但是綠色的醬(不知道名字)就完全吃不出味道了!
剛開始吃很好吃,但是吃到最後會有想吐的感覺
還是薯條沾番茄醬好吃阿!!
最後是點了一壺青茶,其實也就是綠茶
超好喝的啦!!!也不會太甜又很爽口!!


雖然網路推薦起士煎餅&披薩&沙拉等等等
不過因為我都不太想吃而作罷 XD
店裡的擺設還滿特別的
上次Rita她們出差來找我也是到這裡吃飯
可惜沒有像機拍下來
這裡果然不錯,東西好吃又有特色
我還有看到外國人自己一個人來這邊吃飯喔

<第十站: 九乘九文具>
因為我一直知道九乘九很有名東西又很多
但是自從火車站對面的消失後
我就一直不知道另外一家店在那兒
這次有經過就拉著羅小謙進去晃
順便找我想要的筆記本
雖然沒找著 不過總算知道他在哪兒了 呵呵

可能是因為下午走太多路了
所以我們早早就回了飯店休息囉
明天羅小謙就要上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