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得真好呀~~
=========================
當開始重視時,自我要求很高
希望可以成為一個稱得上相配的人
一股腦栽進去
忙著提升改變自己
忙到最後
會忘記重點
真是個笨蛋
(這應該是在講論文吧! 我是笨蛋!)

為了結果而重視方法
結果因為重視方法而忘了結果
所幸
時常的檢視自己
提醒什麼是該完成的
把偏移的方向轉回來
才不至於落的一無所獲
(多虧學長的幫忙)

稱不上個正常人
腦袋裡不是停擺就是在生產些沒有用的思考
別人覺得你有奇妙的氣質
就是"懶" 
(耶~~我是懶人)
其實 如果有人跟你說話時 以為你正在思考什麼
那就大錯特錯
正常而言
他的大腦都是停擺中,像個電子流言版
接收到你說的話
但是誰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運作他的腦袋去回覆
沒有問號,他也就聽聽就算了
遇到這種人
你所要做的 就是慢慢等
偶爾的推一下,讓他知道你在等回應
那他就會趕緊的回覆你
(哇靠 被發現了@@)

隨時提醒他活在現在
不然他就不知道又漂到過去或未來
基本上
這種人處於極端的生活
一方面很理想化
但自己也知道過於理想化而不可得
因此
生活的十分實際
也或許是分的太開
在實際方面又太過實際
讓人訝於放棄的太乾脆

(呵呵 形容真好)

冷血與熱情
這種人像活在撒哈拉沙漠
夢想著地中海的浪漫與舒適
(我喜歡這段)

原來以前同學說我很極端是這個意思
難怪彰倫都說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過開心現在自己的世界多了你^O^

撒哈拉與地中海的冷血與熱情
形容的真好
我還是對我喜歡&有興趣的事情有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