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PM 16:30 解決收工!!

謝謝大家的祝福
丸子打氣短訊
琬婷加油訊息
彥君的玫瑰四物飲(這是我早餐耶:D)
淑玲的打氣
百勝好笑的加油
學弟們的幫忙(你們真的超辛苦的)
春旺學長的大力支持
還有在職生的祝福
舞蹈社的夥伴們
一點都不黯淡的慧成學長
總算是順利完成口試了:D

雖然我等了很久等了很煩熬到這天
但沒想到結束後的感覺真的是一種解脫
不再是因為要畢業趕時間拼命修改增加
而是可以很放心不急地
邊喝著一針同學給我的奶茶或是邊敷臉
好整以暇的繼續修改:)

很堅持想找岳修平老師來幫我口試
台北到高雄的四百公里 辛苦的老師
給了我很多具體且實際的建議
抓到很多我沒有注意到的地方 ^^
還有"公主的月亮"吳仁和老師
也給了我好多建議讓我了解我論文的盲點
真好耶~~我的口試老師比我還認真
耐心看完這本論文 ^^
總覺得收穫良多 接下來的修改及期刊版就知道怎麼著手囉

當然一定要感謝我們Lab的五位學弟
特地向送舊請假幫忙我們架設設備、搬餐點、場地佈置、紀錄問題
沒有你們口試不會那麼順利的^^
還有筱蘋跟百勝的紀錄
還有超級感謝春旺學長的幫忙
感謝你辛苦飛車幫我接送岳老師 > <
一定很累吧!辛苦囉!

總之謝謝大家囉!:)

喔~~我還是會出現的
雖然機率跟平常差不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