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悶完換我悶

出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到底適不適合
能力?
光有學歷沒有實務經驗
個性?
每個人都跟我說IT都是這樣

雖然我知道我想學就一定學得起來
即使他不是工作而是興趣
我覺得IT也可以很活潑很High阿
每天面對著電腦都已經很悶了
為什麼還要悶著自己不講話呢
有時起來走走跟同事聊聊哪裡好玩
昨天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
哪裡有特價 哪裡有新東西
這樣工作生活才有樂趣壓~

我想是因為我還沒有到很忙的境界
因此還沒到忙到沒有時間講話的地步
所以我才會這樣想 ^^"
可是我開始懷念起ACSG的日子了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悶著寫程式
有一堆人陪著我聊天講笑話

我還是去K我的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