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不過我的請求
羅小謙帶著我往台北縣的"三芝鄉"(請用台語)晃晃

之前看網路就說這邊的淺水灣還不錯晃
一整條街的咖啡店頗有外國沙灘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臨時起意
我沒有做足功課
不曉得有沒有少晃了什麼地方

今天天氣超熱太陽超大
先是去三芝遊客中心晃晃看看有什麼旅遊資訊
三芝的市區沒有那麼熱鬧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往淺水灣跑吧
遊客中心還參雜一些人文歷史
包含三芝鄉的歷史展覽、名人展覽
當然我不是去看李登輝
倒是知道了台灣第一位醫學博士叫做杜聰明
這裡建築還滿古色古香的
不過停車場規劃的粉奇怪
有點不太方便

原本在往三芝市區的路上
看到一些頗特別的建物
回來往淺水灣的路上
就特地給它瞧了一瞧
先是水車園區
真是超有古早味的呀~~
然後看到公車站也頗古味
忍不住就拍了一張^^

接著經過很特殊的建物
半圓的房子往上疊
延綿一整遍
起點是有點像廟的入口
還有一隻半身的龍
赫然一看才發現這裡是已經被荒廢的地區
前身可能是度假飯店與民宿之類的吧^^

接著往淺水灣走
果然很人多
還碰到新娘來拍婚紗照喔
這裡是可以玩水的地方
不過我們沒打算玩水
拍了拍照就繼續往咖啡店區走

這裡的咖啡店是比鄰而居的
每家都各有特色
不過廣泛的來講都是
很外國、很海洋、很希臘
還可以跟沙灘結合
將客席布置到沙灘去看北海岸的風景~
想當然爾價錢一定不便宜呀
看了外表比較喜歡就是"小姐"還有"巴撒諾瓦希臘館"
"小姐"裡面的飲料櫃檯很像PUB
這間應該是新開的
巴撒諾瓦希臘館就是藍與白
有新娘在這邊照相取景喔^^
我們就給他走了進去
"借過"巴撒諾瓦外面的希臘風景區
到了沙灘邊去走走玩玩^^
趁機偷偷幫羅小謙拍了照~

接著就往淡水出發吃晚餐
一出來就看到"好茶作"在發飲料給人家試喝
頓時間省了飲料的錢 :D
還滿爽口好喝的綠茶喔
應該是可口可樂出的啦
然後很餓的我們先是吃了碳烤臭豆腐
花了20元去抽籤 ^ ^"
刎仔魚丸、一口吃香腸
齁齁~那一口吃香腸很好吃喔
可惜有點貴啦> <
趁著夕陽西下又拍了拍照
我有拍到剛升起的上弦月唷
還看到了蜘蛛人 哈哈
接著又去吃了阿給、米粉、魚丸湯
帶著飽飽的肚子往回走
又拉著羅小謙去畫Q版漫畫人像
雖然不像可是好Q喔
我猜他一定比較會畫小眼睛的
因為前一個小朋友他畫的比較像
我跟羅小謙不是小眼睛XD
接著又玩投籃機
這裡的球很會彈> <
還彈到我的頭
結果我才投了32分 哼
可是羅小謙有109分...> <

後來回家往五股&新莊的方向走
疏洪道路旁到處都是燈光閃耀的籃球場阿
人好多看起來場地也不錯似的
就這樣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