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自己真的是很OX
該講的不敢講
不該講的倒是像沒大腦似的拼命講 = =

====事情是這樣的分隔線====

今天下班搭公車回來的時候
沒想到270已經那麼多人
後面又跟著一堆人
只好往兩排人群之間擠
勉強拉著上面的拉環

不知道是公車司機太猛
還是我的平衡越來越差
每每司機一停車一轉彎
我都覺得我快要撞到人快要站不穩了
兩隻手拼命拉著
還乾脆抓到上面的桿子(自認為高XD)
結果我還是一直東倒西歪的

這時候一個男生突然對我說:[換位子]
我以為他要下車所以跟我換
說了聲謝謝
像是漂流在海洋浮木出現一樣
緊緊抓著椅子不放
呼 總算不會跟不倒翁一樣了

後來發現這位男生沒有下車
開始納悶:[該不會是特地跟我換位子的吧?]
結果這位善心人士跟我一樣在捷運站下車
此時很想跑過去拍他肩膀
認真的跟他說聲[謝謝]
不過我真的沒那個勇氣 = =||

其實這世界上除了腐敗的政治、社會風氣與新聞媒體之外
還是有很溫暖的善心人士
還是有很溫暖的好人滴

非常謝謝那位善心男士^^
體貼的男生都是很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