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情侶禁忌之一
不可以一起去廟裡拜拜
尤以祭拜呂洞賓的廟為最
不然會分手
不過北投的照明淨寺
是情侶一起去的好地方喔^^

照明淨寺在北投威靈頓山莊裡頭,崇仰七路上
進去的時候要先經過山莊警衛的詢問
不過只要說是去廟裡都很OK的喔
這間寺廟裡面有修道的人居住
寺廟的外觀是令我害怕的佛像....
因為是用石頭雕刻的
一刻就是一整排阿....
我又特別對這些感到畏懼
連看都不敢看>"<
只有到供奉佛像的神殿裡
才有比較感到心安:)

這裡最著名的就是二樓供奉著四面觀音
代表著光明、健康、婚姻、財富
還有一樓的許願池那兒
掛著很多的許願牌
情侶的、求婚姻的、健康等等的都有喔
許願池裡有很多缽
印象中有求子、求壽、求光明、求財、求婚姻、求健康
拿著硬幣誠心地向觀音像許願以後
再把硬幣丟到缽裡面就OK拉^^

我跟羅小謙先是到了許願池那裡晃晃~~
找到了我弟跟趴趴的許願牌
(我真是厲害~~哈!)


之後我們就到服務台裡面購買許願牌
許願牌加許願信籤、護身符,
兩百元捐進功德箱
先是到二樓那拜了拜四面觀音
祈求羅小謙的事業順利^^
然後將護身符過香爐以後,
拿著許願牌到一樓許願池那兒再拜一次~
之後由羅小謙掛上我們的許願牌:D


接著就一直在玩投硬幣到缽裡XD
我很厲害喔!!
因為我第一次就投中~~哈哈哈
不過要幫丸子求健康....
都一直投不進/_\
(是不是可以幫人家求阿...還是我不夠誠心啊!!)
然後羅小謙都很不認真拜拜
一直在那邊丟來丟去都沒進(超遜!!XD)
不過之後很認真的許了願以後,
還是有投進去喔~~
希望羅小謙願望成真
到時我們再來還願^^

上班以後已經很久沒有合照了耶~~
難得的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