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事情一直往我身上爬了上來
不過也不完全是工作的事情
夾雜了旅遊、雜事、賺錢
一人身兼數職
這~~過了三個月悠閒的新人生活
似乎有點這麼不習慣了XD

第一、工作上的事情
雖然已經跟經銷商發布將來的窗口會是我
但是經銷商們看來還是很愛之前的窗口
所以至今電話業務數尚未破個位數XD
害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要發mail
祝她們新年快樂&提醒她們以後找我就可以了XD
不過沒人找我
這也算是系統穩定的現象啦~哈
當然我也沒閒著
還是有乖乖的把系統"慢慢"搞懂喔^^||

第二、非正式工作上的事情
是這樣的
今天竟然被選為小組組長
要負責部內的活動
雖然說我很有意願幫忙
可是突然是帶頭的
這....叫新人情何以堪啊
畢竟,組內全是我的前輩耶!!
尊敬他們的專業還來不及
而且還發現大家興致缺缺
根本是要我去找死呀>"<
這時候只能靠小我兩星期的閔詔了Q_Q
但是事情總要往好的地方想
至少被選為組長算是大家肯定我了^^"

第三、出去玩
這很重要
卻被我拖到現在
哈哈,我會撥空認真找資料的

第四、賺錢
是呀
要賺錢才可以存錢
但是依照現在的進度來看
前途可憂= =
雖然我知道我的潛力無窮
不過我不想到最後才爆發我的潛力啦= =
希望進度一切順利的進行囉

好在這些事情都沒卡住
做完一件接著一件
我也沒閒著
嗯嗯~~慢慢消化吧^^

不過....我又開始想睡了
是不是冬天都會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