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抽到公司給的【芝山文化生態綠園】門票
於是就找了羅小謙陪我一起去
帶著很興奮的心情前往
(因為很久沒有看到羅小謙啦~)

這裡是小小的生態園區
(大概不到半小時就可以走完啦~)
有大榕樹還有百年的楓香
一些植物的生態景觀
可以沿著步道走到考古礦坑、石頭公廟
還有展示館
看到芝山岩的模型
哇塞!!真的很壯觀喔!!
但是很多地方是規劃中的
所以東西有點少
不過很綠意盎然呢
要走的時候
義工還推薦我們去礦坑走一走
可以趕上11點的解說
但是因為我跟羅小謙看過芝山岩的模型
知道這一段很遠:p
所以我們就拒絕義工的好意前往下一個目標出發~

接下來我們就搭捷運去新北投
這次要去的地方是溫泉博物館....旁的【圖書館】!!
號稱全台灣最漂亮的圖書館了呀!!!:D

首先先晃了晃北投公園
然後隨著步道往裡頭走
就可以看到圖書館的外觀
真的很有設計感喔
絕對不輸歐美日
又藏在一堆樹裡面
真的超有FU的啦~~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 <
而且一路上看到5、6對的新人在拍婚紗照
數不清的攝影師跟拍
害我懷疑他們根本是婚紗照外拍
應該不是真的來拍婚紗照的吧...@@
但是為什麼婚紗照都要
你看我我看你
一起看右邊
一起看遠方
你看上我看下
除了要漂亮之外
應該要再有點創意壓XD

接著就往溫泉博物館走去
看看以前日據時代的溫泉大澡堂:D
看到很大的和室鋪著榻榻米
感覺就很興奮:D
我還問羅小謙
【真的只要用口水就可以把門上的紙給穿破嗎?】
然後一路上我們都在猜這是用來幹麻的那是用來做什麼
因為這邊有整修過
所以古早與新修的痕跡是參差在一起低
大澡堂那邊蓋的很有復古的FU喔~:D

然後晚上就跑去後站吃迴轉涮涮鍋
羅小謙餓肚子了
狂吃了30盤以上XD
整個盤子堆的跟什麼一樣哩~~ccc
而且羅小謙很好喔
知道我撥蝦子手會過敏
所以特地撥給我吃喔*^O^*

呵呵~~今天真是開心
看到羅小謙都要說
【見到你我真開心(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