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時候
我們家Leader去日本自助行
回來的時候背包上多了一隻蜘蛛人
從此以後我的眼睛就像喬巴閃亮亮一樣只會盯著蜘蛛人看


每次跟Leader聊天都回聊到他的蜘蛛人
當他下班背起背包跟我聊天的時候
我都會一直拉他的蜘蛛人玩
(他有蜘蛛絲可以玩)
還跟他說:
『這樣每次跟你講話,眼睛都只能聚焦到蜘蛛人身上耶』
上班的時候看到他背著背包走進來
我還會跟他說
『早呀!蜘蛛人』

然後今天下午Leader與室長開完會後找我去談話
你也知道
通常開完Leader Meeting後找Member去講話一定沒啥好事
我心裡大概也有些打算了
結果Leader跟我講了一堆事情
什麼尾牙好好做,iFlow委員會擔當
簡直是嚇了我很大很大很大很大跳
接著我們家Leader在我面前當場拆了他的包裹
然後我看到蜘蛛人閃在我眼前


原來剛剛說的一堆事情都是騙我的啊
害我差點心臟無力
原來下午的Mail像BBS一樣回覆來回覆去
(這又是另外一個長故事了)
就是要鋪這一個梗壓...
不過Leader怪我
因為我的回覆讓他把梗鋪不下去
(誰叫你要扯到我的好麻吉嘛~~ㄎㄎ)
原來是我們家Learder上了背包客的網站
託了不認識的人從日本環球影城帶了新的蜘蛛人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
我還說要當傳家寶哩
呵呵
真是太感謝我們家Leader了
我會永遠記住的


放心~
櫻桃妹的事情一定幫你照辦
哈哈哈


耶耶~馬上放我的最愛『喬巴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